2011-05-09 10:13:42Vicky

只是想写

当我把屈指可数的几个常去的网站一遍一遍的刷新后,我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真的不能有片刻的清闲。

冒死习惯了之前的忙碌,SPRING BREAK 回来后却以很放松的姿态迎接近在咫尺的FINALS.

很想看到以前的朋友的变化,貌似要结婚和已经结婚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我总觉得大家的生活的步伐总是比我快,我也会偶尔偶尔的自责自己的一事无成。

学生这个身份,是我在22岁的时候忽然让我有很强的厌倦感, 总是很有一总冲动不想再这么继续了。

我也开始想要工作了。有点期待。

当我在这么想的时候,开始觉得似乎真正年轻的人是应该要肆无忌惮的挥霍在学校的时间的。

嗯, 我竟然又有一点成熟的心态了,我也对此感到很恐惧。

回不到过去但也只是缓慢前进,我貌似被卡在了一个尴尬的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