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2:00:47Vicky

莫名其妙的DATE




上一周的OFF DAY 是和SKY一起做车回去的。

只是没想到,第2天还是和他一起度过大半天。

无所事事的我,本来想打美女电话叫他来陪我吃饭,可是竟然在上班,于是

SKY打来叫我和他一起去大使馆做护照的RENEW时,虽然有点犹豫,但因为无所事事也答应了。

然后,我们一起做车,一起走路,一起在那里排队,再一起回家,一起吃了一顿,最后就约定第2天一起回去上班。

感觉很奇怪,偶而他总是默默其妙的看着我发呆,偶而总是时不时捏我的脸,偶尔在TRAIN上靠着我的肩膀睡觉。

但其实我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熟,我不喜欢这样的暧昧游戏。

第2天的早晨很郁闷,因为那个家伙喝了一堆的酒,我打了几白个电话都不醒人事。

本来想直接走掉,可他却在BUS离开前的前几分钟打来,让我和他一起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等他,但是总感觉好像也没有理由拒绝,因为老板不可能来接我们2次。

买了自己的早餐和他的,他匆匆赶到时一直问我有没有生气,

很奇怪,我并不生气,因为反正背黑锅是还有个人陪,于是没有了担心的理由。

他看到我买的早餐又再次感动的稀里糊涂,

一直说着:我对你这么坏,还给我买早餐。。这么好。。之类恶心的话。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可以这么轻易被感动,但我也只是出于同事加朋友的立场而买的。因为不可能自己吃得饱饱的却不管别人嘛。

然后后面的一个半小时,他还是一样偶而看着我发呆,偶尔睡觉,偶尔莫名其妙的想要牵我的手。

这样的暧昧动作到底是怎样的定义??不管怎样,我还是不断的挣脱掉被他牵着的手。

我忽然想起来觉得自己是个很烂的人,一个夏天却周旋于2个男生认为的暧昧里。

无论如何,下周就可以回到我自己的生活中去了。

没有老板,没有客人,没有暧昧。

上一篇:僵局

下一篇:APPROACHING TO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