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6:22:20Vicky

THE END。


MAY 18th. 2009----- the last day of  freshmen year.

It is like any story with a tragic ending, my freshmen year ended up in boredom.

我曾经以为每个成长的阶段都会有值得憧憬的事物

可事实是,回想FRESHMEN YR 的时候,记忆多半是空白,

最鲜明的却是FRESHMEN YEAR 的2 个FINAL WEEK,很忙很紧张但确并不压抑。

与朋友有关的记忆开端

第一次的FINAL 我的记忆力有如何和JOSE',PIGGY一起熬夜复习PSY的情景。

第二次的FINAL,我和PIGGY,和莫名其妙的2个颓废家伙,一起浑浑噩噩的度过。

于是,在一整个学期结束后,我的生活里竟然只增加了这几个家伙。

我真的很慢热,是事实,而且很难改变。

所谓的信心满满和期待感大概只停留在开学的第一周里。

这样想想,或许懵懂无知也并不是不好的事。

麻木的感觉在延续,对下一年只有更多的恐惧,

但或许下一年的生活不会那么形单影只,

我也会偶尔幻想一下下学期有熟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是怎样,

偶尔也会想着如何的打扮我们的房间。

偶尔也会想着我终于可以脱离黑人女生难听的笑声,(which is happening right now...Fucking noisy ugly black fat girls next to my room &in front of my room or all around my room..)

想谢谢PIGGY,想怀念这一年里每个一起度过的WEEKEND和说过的八卦。

想谢谢WU和SJ,我总觉得他们其实是很细腻的“女生”,虽然每天表现那么吊儿郎当。

想谢谢JOSE',虽然总是故意说着刻薄的话,但因为HIS有他的存在而变得不那么可怕。

这学期的ENDING,我竟然发现懒惰的结局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惨。

其实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to be continued..

告别记的第2乐章

MAY 19TH 09, I AM ON THE WAY HOME.

 

现在坐在回家的TRAIN上写这篇日志的后半段,

熬夜的疲惫变成了心情的转折点。

SBSTATION有温度恰当的阳光,在等TRAIN的时候我已经不自觉得入睡。

什么都不想的感觉原来很幸福,或许是过度的疲劳已经无法让自己思考琐碎的事情。

貌似是第2次真正看见天亮的过程,以前的失眠只是无畏的和自己挣扎。

早晨在等RA CHECK OUT的时候,在LOUNGE 差点睡着,但可以感觉到透过树丛而反射进来的阳光,听得见没有关掉的电视机声,我就这么差点真的在LOUNGE的沙发上睡着。

这个早晨现在还在继续,在这之前,我遇到了一个同我一样要CHECK OUT的女生。

她告诉我,她也没有睡觉昨天但因为可以回家而感到一点也不疲劳。

为什么心态这么不一样,每年的SUMMER和失落感一起到来。

这样的感觉随着回家的TRAIN的到来而到来,完全的打乱了之前暇意的状态。

列车开动的时候, 我也开始想象自己今年的SUMMER独自坐上开往陌生地点情景。

那样的感觉似乎已经体验过很多次,恐惧和害怕帮不了我什么,但我还是继续固执继续惶恐。

什么时候夏天变成了一场灾难?

曾经会因为夏天而想起CK,当我发现CK只能是一个理想寄托的虚体时,我决定回到现实。

现实,现实是现在的夏天只会让我想起那个独自提着行李在WEST VIRGINIA的某个空旷停车场等待的傍晚。

我讨厌独自行动的感觉,但在美国的每个夏天,连空气都凝结着孤单的气息。

那么今年的夏天呢?我会在哪里?

面对怎样的人?

beauty.. 2009-05-19 20:00:33

sandy is beautiful...I agree with u...Okay..okay..deal? no more talking about it.....I am not telling u to FIGHT WITH ME HERE,,..OUT,,P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