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3:04:17Vicky

汇报近况

网路连不上已经2周,整个生活像是被搞乱了般的错愕。

想想其实很悲哀,有人为食物,为工作,为成绩而错愕。

我却可以轻易被这样的烂网络而错愕得很严重。

完全很矛盾的说,连上网络意味着放弃一堆累积的作业而在虚幻世界里无所事事,

没有连上就是像我现在的状态一样,还是什么都不想做的等待网络讯号恢复。

结论就是,真的没有适当的理由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确切的说,懒惰好像是美国12年级学生的通病了,每天似乎都很忙,但忙得没有目的。

报台怎么又被我荒废了一段时间,很怕它就这样腐烂掉。

其实,是有一些看似满重要的事情发生在我的生活里的。

就比如说:

关于 大学。

事实证明,我也算是被大学录取数目最多的学生中的一个。

比起剩下的那60几个学生来讲,我很幸运,也很受到眷顾。

可是,我却并不比他们高兴。我总是活在好多的担忧里

报考大学时,担心的是有没有大学收我

但当我面对那 一堆的录取通知信时,我又感到好郁闷。。

朋友似乎很羡慕我有很多的选择,但对自己来讲,完全是一件没有方向性选择的工程。

最终选择的NEW PALTZ COLLEGE 却又因为FIANACIAL AID一直迟迟不肯SEND给我而放弃。。

过多的担心,让我在最终的最终选择了去STONY BROOK。。。今年学校似乎满多的学生都往那跑。

不同于他们的是,我跑的没有方向。。NURSING NURSING 。。。老妈一直很想要我走的路。。

能否走得下去,我自己也不知道。。。ANYWAY ,就给自己一年的时间找寻方向。

方向迷茫时,我就准备TRANSFER去其他的学校。。。

大学是对的路吗?还是我只是想找到一个逃避社会的避风港?

昨天,老妈和老爸很有计划性的谈论着我的未来,这个计划里,结婚这个步骤被推到了好后面。

很好的事,他们并不像朋友的家长一样开始喋喋不休的讨论起婚姻之事。

喜欢他们一直都很尊重并支持我要走的路,很有被信任的感觉。

2字头的年纪似乎变成了尴尬的年纪,隐约听到了好多个认识的人结婚,怀孕的事实。

真的很让我感到了自己想法和行为还很幼稚的悲哀。。

未来。未来。你要给我怎样的未来,我要给自己怎样的未来/

今天看完《The BELLJAR 》的MOVIE。。ESTHER在看到JOAN上吊后,一路狂叫着

I AM 。。I AM。。I AM。。。

现在觉得我也很想像她一样找寻一种生存着的存在感。。

YES。。。I AM。。。I AM。。。I AM。。。


关于 窝。

老妈昨天晚上絮絮叨叨的谈论起关于买房子的决定,似乎是受到那个市侩的房东的刺激。

有时候,老妈会莫名的伤心起,为什么放弃中国安逸的环境,温暖的家来跑到美国受罪。

但一想到是为了我们,似乎一切的不合理都变成了合理。

这也是我对未来有巨大压力的原因之一。

其实,第一天到达美国看到自己即将要居住的这个狭小空间时,有很大的失落感。

我的家?我的家!这样狭小的空间就这样堆满了我们的所有东西。房间像杂物堆。

我不想隐瞒自己的生活环境,中国的朋友都以为现在的我过得衣食无忧,住在同样安逸的环境里。

却不知道,我和家人是如何的渴望买一栋属于自己的窝。。那样高的房价,每次都把老妈的欲望打翻。

而那个自以为是的势力房东总是一此次的找借口发泄自己的不满,于是,我们和她妥协死的提高了租金。

其实,我的心里一直在咒骂那个女人。

有些臭钱了不起阿,死八婆,干你妈的B。。。我靠。。

连她那个才几岁的女儿看上去也一样的势力,以至于每次看见她很凶的瞪我时,,我也会很凶的瞪她。。

不要说我不爱护儿童,我很想扁她,没有虐童癖也不是躁郁症,只是看到她完全失去童真的感觉很让我有

把她狂打一顿的冲动。死小孩,也一样的让人讨厌。

经过这样一次的刺激,老妈买房子的冲动终于在昨天晚上便得更为实际。

她准备采取行动找房子了。。我的窝。。我的窝。。

其实,在物质生活不充裕时,我的精神生活是快乐的。所以住了2年多的垃圾堆,

曾经的失落感也渐渐被适应所替代,家已经不再是团聚地,而只是简单得成为了我们睡觉的场所罢了。

美国的中国人很逆来顺受,什么传统,什么节日甚至都比不上一顿饱饭重要了。


关于 考试

原本以为12年级是放肆的一年,但事实是,放肆给我的代价很惨痛。

接踵而来的AP 考试,CALCULUS考试,还有LIVING 的REGENT让我恍然大悟。原来我还有一堆的考试要参加

虽然重要性已经降低,但总是有这些考试学校一直塞给我们。

好郁闷,原本对CHEMISTRY 自信茫茫的状态却因为DR WANG 低沉而无聊的上课方式而被我完全荒废。

现在AP CHEM。的成绩铁的惨不忍睹,12年级的自己感到超级丢脸。。。

什么都混不下去。最后一年动力减退,懒惰增倍。

已经失去了对某一科很有动力学好的信心。

老妈还在等待我的所有考试结束,计划着帮我找一份周末的工作。。

面对工作,我似乎总是逃避的心态,其实并不是怕工作,而是怕每次进入一格新环境时所要面对的人和事。

考试。考试。好多的考试。

关于惊喜。。。

那天无意间和一学妹聊到小凡。超级惊喜的是。。

小凡竟然是她的朋友。。感觉一下子和网络红人的距离好接近哦。。

哈哈。。好惊讶好惊讶。。学妹和我八卦了一下小凡的一些生活事。。

原来学妹的妈妈是小凡妈妈的超级好朋友。。。

原来学妹有在和小凡MSN 。。。哇。。好激动哦。。很有冲动要MSN 呢。。

可是大概要到也没傻好说的啦。。所以把这个冲动抛弃了。。

还有一个严重惊喜是,另一个学妹竟然认识姚遥。。。5555555好激动哦。。

PS:姚遥就素当年那个继黄欣之后的,银河之星大擂台的小童星。。现在阿。。已经是个大美女拉。。。

原来我身边都是藏龙卧虎阿的关系达人阿。。。

据可靠消息,,学妹朋友的朋友竟然也认识。。。。。超级网络红人。。杨扬。。。。哇哇。。哈

世界真是奇妙那






大便 2008-06-02 16:10:13

我的天,世界太小了......这些人都被你碰到了...

淘淘 2008-06-01 14:20:07

看到最后会笑.
好多回忆阿.
哈哈.银河之星大擂台.


我也好想认识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