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3:41:51Vicky

哎。。死女人。FALL IN LOVE了

下学期啊。。为了不影响CHERRY同学和小强同学,我还是准备脱离那个群体吧。。

前天,CHERRY硬要把我这个在家呆的基本上发霉的人拉出来逛街。。

一直到后来,才知道为什么她那天会那么坚决的要我出来。

原来啊。。。准备告诉我。她和小强同学真的在一起了。。

靠。。告诉我时还吞吞吐吐的,我还以为什么事。。

知道后没有特别的感受。没有震撼或者惊讶,只是觉的。。理所当然了。。

这个女的在上学期告诉我喜欢小强时,我还更震撼。。。。然后我很痛苦的被当成了那段时间里,他们2个人的发泄加,帮忙心里分析的人。

男的只知道暗示。。暗示。女的只知道猜啊猜啊。。超级麻烦的2个人。。

那段时间里,当我悠栽悠栽的刚刚摆脱LEWIS回到我平静的生活时,却又倒霉的被CHERRY同学烦到要死。。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推理。分析。研究。CHERRY同学做出的决定是。。放弃。。

当然,做为朋友的我,也知道,她是口是心非的。

因为那一段时间里,她告诉我,她还每天晚上和他聊天聊到超晚。。

其实,有时会觉的她也很矛盾,然后又很敏感,男生的一个动作表情都可以让她在那边想半天,然后来问我。。

我觉的自己应该会比他们先 崩溃。。。。[其实,我觉的很麻烦。。]

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了,根据一大堆的证据都说明了:

1,那女的每次集体活动都要把我扔的老远,死去她的DEAR旁边。。
2。连看电影都喜欢靠在他身边。。我晕。。简直当我是透明了。。
3。几乎每天都要和我讲。。小强这。那的。。

这暧昧的关系呀。。。逃不过我和其他几个朋友雪亮的眼睛那。。。

根据CHERRY同学的说法,本人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

可怜的JIMMY同学,还在那做着征服CHERRY的美梦。。傻B有他的份。。哈哈

靠。。现在这对家伙竟然想着隐瞒,我觉的没有必要。。迟早要被知道的嘛。

当JIMMY和我说:我失恋了时,,我还特别严肃的和他讲了句预言他人生的颇具哲理的话:

[其实你应该习惯一下的,你以后还会失恋的。]

现在啊。。。知道CHERRY真的 属于了别人以后,而JIMMY还全然不知的状态,
真的为他心酸那。。哈哈。[好像心酸不能笑,忍不住啊]。。

这个重色轻友的死女人啊,,竟然还装好心的说:

我以后就不能多陪你拉。。。。


我想。。罢了。。罢了。。。见你个大头鬼去吧。。我也没兴趣当电灯泡拉。。

我是个食相的人。。HOHO。。

由于。某女人FALL IN LOVE,本人下学期准备。。多给他们制造2人空间,

即便是集体活动的话。。也免拉。。免拉。。感觉太怪了。。

因为他们在一起,意味着我就要和剩下的那几个没什么话题的男生走在一起了。。。我可不想把自己弄到这么窘迫的状态啊。。

所以,下学期准备退到我的后备朋友群---既:我的福州的朋友和候哥他们。

5555555感觉很可怜的样子。。。请收留我吧。。。。以前很少陪你们是我不对拉。。。现在我要回归拉。。。

。。。放学呢。。就准备找WENDY她们一起走。。。

死女人啊。。。还好我给自己铺了条后路啊。。我是个被遗弃的朋友啊。。


学校的质量太差了,连随便找个报复一下,自己都不能接受。。

不可以,现在要把目光转向大学。。哈哈。。我要找帅哥男朋友。

乎。。抱怨了一下下。。心里轻松点拉。。。。还是为她高兴一下拉,死女人愿望成真了。。哈哈。。




下学期。准备不和LEWIS讲话了。也不要带他送的表了。

然后 我还设想,,如果我们在HALLWAY碰见,如果眼神对视的话,

就准备当做没看见,或者要表示一下厌恶的样子。。发泄发泄。。HOHO。。

我要做出一点无声的抗议。。哼哼。。过分的家伙。。


这几天在家几乎快毁容了,手被蚊子咬了好多快。。红红的。。超丑。

我想去直发了。。可是老妈还是在那边唠叨说超贵,

其实也是,我是个穷人。。怎么办。。

用几率算的话,去直发的几率是70%。。。好有冲动啊。。









大便 2007-09-01 15:09:52

汗~~~~~无语置评。。。。

大便 2007-09-01 15:09:33

汗~~~~~无语置评。。。。

淘淘 venny 2007-08-30 14:41:29

哈哈..我也是直发..
曾经一度想过烫发..结果因为高考失利..
这个念头又被我按压下去了..哈哈..

我喜欢这段话:
然后 我还设想,,如果我们在HALLWAY碰见,如果眼神对视的话,
就准备当做没看见,或者要表示一下厌恶的样子。。发泄发泄。。HOHO。。
我要做出一点无声的抗议。。哼哼。。过分的家伙。。


哈哈..和我的处境也很像阿..
我也要考虑一下阿..
哈哈..


汗..有些同情那个JIMMY..
还有顺便你..
哎..

为什么你那个文章分类那个会移动阿..
真好阿..阿..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