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7:52:18頹 廢 喵

想給薇ㄉ話

人還在網咖


      不知道要玩啥遊戲


跑ㄑ看逛報台時




   看了很多文章



有快樂ㄉ過情人節ㄉ


  ㄝ有孤單一ㄍ人過ㄉ



想念舊情人ㄉ


     恨舊情人ㄉ



我是屬於那種人ㄋ



     其實我自己ㄝ不知道


或許介於中間地帶八



  因為我很愛你    但同時我心理深處還是有一點恨你




但   愛始終大過於恨



    愛是因為你陪伴我過ㄉ點點滴滴我還依然記在我ㄉ內心深處



恨捏   我恨為啥ㄇ我可以為你放棄一切  那你為啥不能



   甚至恨你給我希望ㄉ同時又給ㄌ我絕望



但這些愛恨裡面   最無辜ㄉ是妹妹




    妹妹不管如何都是我ㄇ2ㄍ愛ㄉ結果



但   我沒有能力保護妹妹



       而你卻無能為力守護妹妹



是否因為我們自作孽捏    才讓我們都很想念妹妹卻沒辦法見到妹妹


    現在   我ㄝ還再回億裡面徘徊



我不恨ㄌ   但  我還是依然愛你 




   依然想念以前ㄉ日子




每ㄍ人都開開心心ㄉ期待過情人節




   但我卻希望情人節不要來


我很自私   




       但我只想你開心快樂


我不在打擾你   我只會默默ㄉ在遠處關心你



   祝福你   甚至等待你



就算老ㄌ  我ㄝ會在心理想念你關心你



    之前答應過你ㄉ事情


我ㄝ會一一ㄑ實現諾言



     就算花一輩子ㄉ時間  我也會想盡辦法ㄑ做到



夜晚ㄉ我   會在夢裡想念著我ㄇ過ㄑㄉ點點滴滴



    只希望你過ㄉ幸福


曾經對你說過



      我這輩子只願做你想依靠ㄉ人



不願做只會惹你傷心絕望ㄉ人



   這些就是我想跟你說ㄉ     答應我   




要開心ㄉ過著每天ㄉ日子   ㄝ要好好照顧你自己ㄉ身體




  保護好自己ㄉ身體



雖然以後有人會陪伴在你身邊



      但不一定會比我更保護好你



雖然這是ㄍ未知數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保護自己



  給最愛ㄉ薇      
小萌=]♥ 2007-08-14 23:09:53

感情真的不能勉強
但是你要好好振作

關心你的人 2007-08-13 11:53:02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