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5:47:04頹 廢 喵

檢查

昨天睡到下午4點多



     結果我盡然起來頭痛ㄉ要死



再睡覺時  我印象中  我睡到一半 



   我爸和我媽都跑來我房間叫我起床



結果一看到我手ㄉ傷就在問我怎ㄇ回事





    其實我ㄝ不知道我睡覺時候跟他ㄇ回啥



只知道我一起床就被帶ㄑ醫院檢查ㄌ




    結果醫生跟我說    




這幾天最好不要出門    休息一下




   外傷沒啥問題   但是有腦症盪





要小心一點



     其實我早料到ㄌ



結果從醫院回來ㄉ路上    我老爸和老媽拼命ㄉ碎碎唸





       但我好像沒聽半句進ㄑ




結果跑ㄑ租ㄌ小說再家窩ㄌ一整天




    看完ㄌ10本小說   還是睡不著




跑出來玩電腦   雨給他下ㄉ有夠大ㄉ





     手腳都在痛



都有發炎ㄉ傾向    


   阿災   隨便八   




反正命一條麻    該ㄑㄉ時候誰都留不住





       每ㄍ人一直跟我說情人節快到ㄌ




打算怎ㄇ跟女友過ㄋ





     我能怎回答




我又沒女友   還能怎麼過




   一ㄍ人過八   或許有樣東西會陪我過



但好像醫生特別交代    不能喝酒






     所以還是要自己一ㄍ人給他過




薇勒   今年ㄉ她是一ㄍ人過還是跟著男友過




   哎   我ㄝ不知道     我又不能說啥




或許那天我可以自己跑ㄑ看夜景一ㄍ人發呆到天亮八




   這ㄍ主意倒是不錯




不然在街上看人家情侶在逛街或看朋友帶女友在我面前






    因該會被氣死八





最近心情還是很悶




   下雨    每次下雨都會想起薇



前天車禍時ㄝ在想   我還有機會見到薇ㄇ




   或許我自己想太多八





只不過當下我好像真ㄉ滿希望我能在見薇一面




      或許以後有機會八   



但卻不是現在




    孤單ㄉ我   該如何過情人節捏




我ㄝ不知道   滿想大罵一句話





   情人節是個ㄆ一ˋ




心理作用八    講那ㄇ多ㄝ沒用 





  手痛打字還真難打





好像傷到韌帶    手現在都沒辦法出力





    阿災   我沒仔細ㄑ問醫生我ㄉ外傷





先這樣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