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51:31頹 廢 喵

晚ㄌ   該睡覺ㄌ

剛到埔里


  很抱歉   這陣子都沒時間打報台




但還是很謝謝很多人來看我ㄉ報台




   剛才從台中回來埔里



今晚ㄑ辦事情





     科科   認識ㄌ滿多哥哥



或許我是台客   但   或許這是我ㄉ生活方式




   最近   還是老樣子



一樣想她    還是那麼想女兒



    看別人抱著小孩子




我好心酸    心好痛



   別人ㄉ小孩子真ㄉ很幸福




不過我想在一陣子我就不會痛ㄌ





    畢竟要離開ㄌ





或許有一天    我會很久很久沒打報台  



   或著打報台ㄉ人不是我





那我想我就不會再打報台ㄌ八



     畢竟我有些原因    我只想自己清楚我在幹麻



不想讓人家知道
    



   真ㄉ很對不起
  



累ㄌ   改天再打八   






PS:   如果等待真ㄉ有永遠



               我願意這輩子只為妳等這一次愛情  !!
陳年老酒的故事 2007-08-03 08:04:53

cool..............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