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46:37頹 廢 喵

幫老大洗澡

今天又幫我家ㄉ老大洗一次澡

   ㄇㄉ  牠一直被我打


 因為我前天下午才幫牠洗一次  


結果又給我ㄑ亂吃東西  搞ㄉ全身臭ㄉ要死


     或許我把氣出來出來老大身上八


因為以前都是薇和我一起幫牠洗澡ㄉ


 其實我ㄝ不太想打牠



     只是我受不了牠一直動


現在想想以前薇幫牠洗ㄉ時候


  怎都不會發脾氣  



哎  我脾氣太暴躁八


  或許就是這樣   昨晚又發呆到天亮才睡


其實是睡到一半  頭痛到受不了


   止痛藥吃完ㄌ
   

 又要ㄑ買ㄌ   雖然才1百多塊


       不過一ㄍ禮拜我就吃一盒ㄌ


越來越嚴重   連吃飯都沒有啥ㄇ胃口



 算ㄌ   放給他爛八


 

    晚點要ㄑ喝酒嚕  真是ㄉ   



今天大概會喝到格ㄆ一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