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52:08頹 廢 喵

昏睡之後  

昨天回家之後果然昏睡到今天中午

          沒辦法  太累ㄌ

起床之後家裡都沒人  連我家ㄉ笨貓笨狗都不在

          結果老媽打電話回家叫我ㄑ市場拿菜

原來老媽叫我晚上煮咖哩  

        唯一會煮ㄉ蔡

後來下午煮完之後跑ㄑ老媽那  

              幫忙收攤  收攤完就回家ㄌ

自己吃ㄌ自己煮ㄉ咖哩  吃完之後就跑來網咖

           看ㄌ報台  

只能說  很抱歉  我想我自己慢慢來就可以療傷了

       謝謝你ㄉ好意  還有  

你本來就很傻嚕  不過還是謝謝你陣子都被我拉出來聽我講話

        感謝你捏  科科  

現在ㄝ不知道要幹麻  等等又要ㄑ喝酒嚕

          煙1根接著1根  

我看我煙癮越來越大了吧  其實ㄝ無所謂  

      凡正沒人會關心我ㄉ  

我講這樣因該對吧  那就先這樣子吧

        來去喝酒嚕  改天在打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