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3:49:28頹 廢 喵

雨天容易使我想起她..

今天..又下ㄌ大雨..
ㄝ不知道為啥ㄇ..
不下雨還好..
一下雨心情忽然間變ㄉ好悶..
因為雨天我總是特別ㄉ會想起她..
我自己ㄝ不知道我ㄇ分手多久ㄌ..
總覺ㄉ時間過ㄉ好慢..
小芬下午有打給我..
就問..
滴..你在幹麻..
要撲要來唱歌..
我說..
都好押..
反正下雨天滿悶ㄉ..
ㄝ滿想喝酒ㄉ..
結果就ㄑㄌ..
看到都認識ㄉ..
喝ㄌ大概1箱啤酒八..
雖然沒有醉..
不過頭爆痛..
現在只要碰到酒..
不管喝多喝少隔天頭都好痛唷..
她這幾天有著涼ㄇ..
好想她縮..
今天點歌跟平常一樣..
都點悲傷ㄉ歌來唱..
可見我點歌會隨心情影響唷..
不過有點一首歌ㄝ滿喜歡ㄉ..
斷點..好像是張敬軒唱ㄉ八..
自己ㄝ搞不清楚..
ㄊㄇ說我今天唱台語歌好像都很放感情下ㄑ唱..
可能是因為都悲傷ㄉ歌八..
最近歌聲很難聽..
可能都喝酒喝到喉嚨壞ㄌ八...
雖然歌聲本來就很難聽ㄌ..
現在好無聊唷..
我ㄝ忘記我喝到幾點..
好像9點八..
就跑來網咖..
我ㄉ報台好像有人會固定來看..
雖然我不認識..
不過ㄊㄇ每天都會看縮..
在此謝謝你悶拉..
又快過ㄌ1天ㄌ..
等等不知道還會撲會喝酒縮..
如果等等又約喝ㄉ話...
我想我因該又會醉ㄌ八..
反正我ㄉ她已經離我遠ㄑㄌ..
對我自己ㄝ不必好一點..
最近又瘦ㄌ下來..
好像瘦ㄌ7.8公斤八..
害我現在褲子都太大件..
不用皮帶根本就快掉下來嚕..
現在62公斤..
減肥成功..
其實因該說都沒再吃八..
因為我一天幾乎都吃1餐..
甚至沒有吃..
我ㄉ朋友悶因該想罵我八..
先這樣八..
我好想任性說一次我不願意放手..
只是已經來不及ㄌ..
改天再來打八..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