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3:37:23頹 廢 喵

我 ㄉ 女 兒 ..

現 在 我 跟 她 講 到 話 ㄌ ..

滿 開 心 ㄉ ..

她 問 我 縮 .. 我 還 很 撲 喜 歡 她 ㄇ ..

我 回 答 .. 撲 知 道 .. 妳 知 道 我 撲 會 講 話 ㄉ ..

喜 歡 ㄉ 感 覺 比 恨 ㄉ 多 .. 妳 自 己 覺 ㄉ ㄋ ..

其 實 好 想 跟 她 說 .. 我 還 好 喜 歡 妳 .. 我 還 在 等 妳 .. 永 遠 ㄉ 等 著 妳 ..

怪 自 己 太 沒 用 ㄌ .. 為 啥 就 是 說 撲 出 口 ..

雖 然 這 是 一 ㄍ 好 ㄉ 開 始 ..

但 我 給 她 ㄉ 感 覺 因 該 是 對 她 冷 淡 八 ..

我 ㄝ 很 撲 想 這 樣 ..

但 ............ 我 撲 知 道 該 怎 開 口 ..

但 我 很 高 興 我 看 到 我 親 生 女 兒 ㄉ 相 片 ㄌ ..

真 ㄉ 好 可 愛 ..

妹 妹 ( 我 女 兒 ) 好 可 愛 唷 ..

真 ㄉ 讓 我 酒 醒 ㄌ ..

因 該 很 多 人 撲 知 道 我 有 ㄍ 女 兒 八 ..

19 歲 當 爸 爸 .. 可 能 妳 ㄇ 不 相 信 八 ..

但 她 真 ㄉ 是 我 親 生 女 兒 ..

而 她 麻 麻 就 是 我 在 等 待 ㄉ 她 ..

從 現 在 起 我 會 更 努 力 ㄉ 等 她 ..

撲 管 有 沒 有 機 會 ..

認 識 我 ㄉ 朋 友 要 祝 福 我 唷 ..

那 就 先 醬 子 八 ..

愛 睏 ..
書群 2006-09-28 22:35:00

兄弟 女兒可愛唷 如果可以低話 我一定把你ㄉ女兒當作是我自己低女兒看待!

╔★小黑滴 〃 婆╗ 2006-09-27 13:39:23

她 好可愛唷!~

長的很像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