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1:08:33頹 廢 喵

翹 班 ..

今 天 又 沒 上 班 ㄌ ..

昨 晚 半 夜 還 真 是 給 ㄊ X X O O ..

喝 完 酒 要 回 家 睡 覺 ㄌ ..

結 果 死 阿 琪 ..

打 電 話 來 說 喊 支 援 ..

是 怎 樣 ..

還 開 車 來 載 我 ..

撲 過 卻 換 我 開 .. ( 有 爽 到 )

一 過 ㄑ 我 就 先 打 嚕 ..

他 ㄇ 還 給 我 拿 東 西 打 ..

打 架 還 要 拿 東 西 唷 ..

真 是 ㄉ 唷 ..

ㄊ ㄇ 說 我 開 車 恐 怖 ..

會 ㄇ .. 明 明 就 那 台 車 ㄉ 離 合 器 難 踩 ..

那 ㄍ 對 方 還 真 可 憐 ㄟ ..

頭 破 血 流 ㄉ ..

本 想 說 我 大 概 一 覺 撲 到 天 亮 ㄌ ..

結 果 一 大 早 我 老 媽 把 我 挖 起 來 上 班 ..

其 實 昨 晚 喝 很 醉 嚕 ..

因 為 特 別 ㄉ 想 她 ..

我 還 ㄌ 你 ㄉ 相 片 還 ㄌ 你 ㄉ 所 有 一 切 ..

卻 還 撲 了 你 給 我 ㄉ 回 憶 ..

你 是 我 心 理 永 遠 ㄉ 唯 一 ..

沒 有 人 能 取 代 ..

她 或 許 撲 知 道 八 ..

ㄝ 撲 知 道 她 過 ㄉ 好 撲 好 ..

手 還 在 腫 .. 打 到 紐 到 嚕 ..

呵 呵 .. 這 ㄍ 有 笑 點 八 ..

打 架 打 那 咪 久 ㄌ 還 會 紐 到 ..

關心你的人~ 2006-09-21 13:07:34

傻小子~
誰叫你說謊的!!
動手打人唷~
不怕警察呀~
若在動粗我就不跟你好~~
不在關心你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