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3:53:24頹 廢 喵

累 ..

昨 天 會 被 ㄇ ㄐ 害 死 唷 ..

說 撲 喝 又 一 直 催 酒 .. 撲 要 等 我 哪 天 撲 爽 你 ㄇ 就 完 蛋 ..

你 ㄇ 就 知 道 催 我 酒 ㄉ 下 場 .. 害 我 今 天 工 作 要 死 要 活 ㄉ ..

你 ㄇ 撲 錯 .. 撲 過 昨 天 到 真 ㄉ 有 點 心 情 撲 好 .. 

有 點 對 撲 起 慧 雯 .. 如 果 當 初 我 ㄇ 撲 要 認 識 就 撲 會 害 你 跟 小 傑 吵 架 分 手 ㄌ ..

雖 然 你 昨 天 ㄝ 喝 很 多 .. 但 還 是 想 跟 你 說 聲 對 撲 起 ..

幫 妳 說 話 卻 被 小 傑 誤 會 我 跟 你 在 一 起 ..

或 許 打 從 一 開 始 只 要 我 ㄇ 撲 認 識 就 撲 會 有 今 天 ㄉ 結 果 ㄌ ..

算 ㄌ .. 做 ㄇ ㄐ ㄉ 能 說 啥 ㄇ ..

並 撲 是 你 ㄉ 錯 .. 是 小 傑 自 己 撲 會 想 ..

撲 管 嚕 .. 剛 剛 在 聊 天 室 打 很 慢 押 ..

為 啥 會 快 ㄋ .. 還 被 警 告 ..

自 己 就 絕 ㄉ 很 慢 嚕 .. 大 家 都 說 快 ..

撲 懂 說 .. 還 被 罵 智 障 .. 

可 能 真 ㄉ 有 智 障 到 嚕 八 .. 

被 罵 習 慣 嚕 .. 

看 撲 慣 撲 會 撲 要 來 2 室 唷 .. 又 沒 人 逼 你 來 ..

來 嚕 才 在 那 靠 B .. 算 ㄌ ..

心 情 還 o k 撲 要 跟 你 計 較 ..

跟 小 孩 子 計 較 那 咪 多 ㄝ 迷 用 ..

老 ㄌ 就 要 承 認 .. 自 己 是 一 勾 長 撲 大 ㄉ 老 人 ..

呵 呵 .. 先 打 醬 子 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