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0:06:08賤貓君

火.眼淚


09.10.01
  分離不是結束,而是另一種模式的開始。

  下午還虛榮地搭著重機在學校招搖,晚上一切就似乎都成了幻影,彷彿快樂不曾存在過,而且還成了一個另我更加難過的包袱。

  郵電大學,郵電大學,郵電大學……這個世界上這麼這麼多人,為什麼我認識的人都是這小小的學校裡的?而且彼此關係還交錯著,多巧啊!巧到我不知該如何是好,苦笑是我唯一能做的…

  第一次這麼順利,不用更多的暗示,一個眼神交流就達到目的。我以為是我越來越純熟對於這樣的狀況,當然也或許只是剛好,anyway, 怎麼我也想不到他就是我前幾天從Ricky那裡聽說的人,我傻了,徹底的傻了,但誘惑還是占了上風,不論我心裡出現過怎樣的漣漪,我始終還是那個我,我知道不在身邊的東西不具備約束力,而且當下我是開心的。
  一切都很接近我的理想狀態,我喜歡這樣的遊戲,雖然我不相信它,但還是一向熱衷於此道,如同強迫症一般。不過這一次,很難得的我心中並沒有很大的罪惡感,可能是他夠上道,也可能是他的條件讓我選擇性地矇蔽了自己某些部分,總之一直到最後我都覺得除去他的學籍沒有什麼不妥,而且他是唯一一個讓我感覺有好好畫下句點的。

  我以為重新回到了生活的軌道上,我以為上星期就只會是我人生中一個章節,我以為我會慢慢不再感覺到什麼,我以為我可以只把發生過的事當成回憶,可是,當我面對他,我連前一天發生的事都不敢完全坦白,做過的事我不會否認,但時間順序我猶豫了,我相信他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可是我還是會怕,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差。
  晚上的一通電話,兩個多小時,我又知道了好多事,但知有時候是一種壓力,而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樣的抗壓性,我只知道枕頭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我甚至懷疑他是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他在那看似了解我的表像下就無法懂我那最關鍵的心情呢?那麼遠的距離,他以為我喜歡這種似有似無?我在控制我自己,我不希望超過那個限度,他為什麼還一直要我衝過去呢?如果我衝了,對我們彼此真的會比較好嗎?是,我是自私,我總是想到我自己,這是我習慣的方式,他是有機會教會我其他,但我不要透過電話和網路這種冷冰冰,沒有感覺的東西,如果沒有別的選項,那麼我寧願什麼都不選。我不懂喜歡的東西拿不到手為什麼還要喜歡,控制自己的心情不是比較快樂嗎?那樣就沒有得不到的痛苦了,非讓我承認為了什麼?

  眼睛好痠好痛,我真的沒料到自己會玩出這麼一天,這就是所謂玩出火嗎?我現在希望的是要嘛和過去一樣,要嘛給我一份穩定,我受夠在中間搖擺了!或許就像林說的,我們這個年紀就是注定要為這般狗屁事煩心。

圖:引起一切的裙子…

上一篇:無法填補的缺口

下一篇:野蠻遊戲

Taki 2009-10-09 00:29:15

人生總有很多意外的插曲
有心酸有有甜蜜
這才是人生啊
:)

版主回應
人生因為心酸和甜密而變的更加豐富! 2009-10-12 19: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