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02:01:22賤貓君

MEGASTAR.BLUE MAN GROUP

09.08.21
  我和弟弟期待已久的藍人組表演終於在小巨蛋登場啦,這可是我們這次回來最大筆的自費行程,想之前老師在課上放DVD給我們看的時候我還睡著了,小琦阿姨也覺得我們買的票不夠貴,位置可能比較偏,甚至看不清楚舞台,種種原因讓我在進場前有些緊張,不過進場後,其實座位還是可以接受的,雖然在側邊,但不用望遠鏡就ok了,好險入場前沒買那些看起來用不到第二次的望遠鏡。
  現場和DVD就是不一樣,整個超high~而且他們的表演和觀眾不時有互動,很多部分也都超有創意的,像是拿著手機揮舞等等都很有意思,而其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一些運用光的表演,超棒的!大家還一起歡呼,一起點頭、擺手,最後甚至一起跳來跳去,本來我還以為他們怕台子不夠穩而沒打算讓我們跳,沒想到那是壓軸,我超興奮的呀,什麼煩惱鬼的一點都記不得啦,最後還在門口拿著節目冊以和五弦琴小丑致敬的手勢拜託弟弟幫我拍了一張照片,整個超用力的我 XDD

  表演結束後我憑著感覺往我認為對的方向走去,沒想到走一走弟弟疑惑地問我是要去哪,我才知道走反了…但我們不但沒有回頭,還繼續往前走,反正地球是圓的嘛~走了半天,人潮也開始變少,我們決定進一條巷子往北,走呀走看到了地標性建築ㄧ台北一○一,我們就開始往它的方向前進,想說那裡有市政府站,就在我們打算堅定向前的時候,突然弟弟的一句話改變了我們的路線,「欸~晶華城耶」,就在我看了一眼晶華城後就赫然覺得右邊的巷子超級超級眼熟,我執意要走進去,走了兩格還是黑媽媽的,正當我們想說我又耍路痴走錯路的時候,一個熟悉無比的招牌就這樣映入了眼簾,「無骨鹽酥雞」,這下搞笑了,我們莫名其妙來到了大姑姑錄音室邊上,就跟預謀一樣,我們又跑去意妍堂哈啦了,超無奈的,明明就是巧合,可是怎麼看都好像是計劃好的,捏造的故事都比事實說起來理直氣壯,奇怪死了。

圖:向五弦琴小丑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