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0:32:11賤貓君

城市人的自覺善心=一根火腿腸

09.03.09
  前天本來寫了兩段,結果…和某人哈啦的時候為了找一個網頁給他看,手一滑…按到了X,全部不見了…==" 整個有被氣到,然後就賭氣不寫啦,持繼地任性~

  先來分享兩段昨天讓我笑到臉部肌肉痠痛的事,首先是我和媽一起看電視看到方大同,我說他是紙片人,結果…娘親竟然轉向側面問我她是紙嗎,瞬間三條線,頓了一下後我說…你是…書!!! XDD 然後弟弟補完SAT回來又提供了一個很爆的梗,他在路上碰到兩個女生和他說餓,要他幫忙買食物,結果…他到一旁的小賣鋪給兩個人總共買了一條…火腿腸!!!這就是城市人的自覺善心 XDD,而且他還說他是為了讓他們感到城市人雖然壞但沒有那麼壞,用一條火腿腸來證明的哦!太有爆點了~那兩個女生應該很傻眼吧 @@" 據說其中一個還問我弟…兩個人一根!? ahahahahahahaha~

  最近又和會所的大家熟稔了起來,還有便車搭耶~但羊羊大叔一直想套我的過去…而且還不停做出驚訝貌,真是夠了…他的自介,摸著良心,我不相信!!!連旁觀的教練都說我被忽悠了,看吧看吧~沒有人會相信的!!!
  如果一個人,我對他有好感,也相信他,但他身邊的人都對他的評價很差的時候,我應該怎麼做?我相信人有多面,會對不同的人表現出不一樣的自己,因為我是這樣的人,雖然有時候活的很假,但至少我可以催眠自己是融入的;但也有可能是我有什麼所謂可利用的東西,面對我他是裝出來的,而不是自己的另一面,好像有點混亂的邏輯…反正我自己也茫了,我很想去相信,但面對這矛盾的局面,全盤皆對是不可能的!然而選邊站我又做不到…我排徊其間,突然很哀怨,為什麼我的朋友們總是不能互相喜歡!?

  星期六中午約了其珍姊一起吃飯,終於媽媽和她相見啦~我就知道她們兩個一定很合的來~連傳簡訊給我都傳的差不多==" 只能說…她們都很關心我~btw, 關於我點了「海洋的味道」…一大失策!!!不喜歡裡面包有炸物的壽司…
  到了奧力,Will看起來很想參加嘛~可是他們都一直說很忙壓力很大…討厭死了!累到一定程度之後的放鬆是必要的啊!我提供一個狂歡的機會耶~都不好好把握…由於剛吃飽不能亂動,我們就去沃爾瑪查價啦~說實話環境真的不如家樂福…好像一個大規模的超市,亂亂的,人好多!!!不過價格是有便宜一點啦,拿我最喜歡當標準的Tequila來說,物美超市賣180,沃爾瑪才139,買五瓶就差一瓶多咧!當然我沒打算買這麼多啦,嘴炮~ = 3= 我只打算買一瓶vodka、一或二瓶tequila、一瓶whisky、一箱啤酒、……(其他哩哩扣扣),加加和我預算差不多~yeah! my 20th bday party is coming soon~

圖:愛上折腰~
Michelin˙天生滾動 2009-03-10 20:36:24

就算是書還是有差別的
有人是雜誌
有人是繪本
有些人就是說文解字了....

你弟的行為
我絕對沒有想到色色的地方上= =

版主回應
ahahahahahaha
那我娘是…噓~
應該不會是辭海吧!? @@”
我說的是「應該不會是」!!!

相信我 那兩個女的絕對沒有色色方面的可想性
只有讓我笑到臉部肌肉痠肉的強效梗~XD
2009-03-10 23: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