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7:33:59賤貓君

誤會

08.06.10
  誤會都是自己造成的!可是我就真的不確定嘛…偏偏又手癢…好了吧,報應…不過也沒差啦!反正又不是源頭,就算沒有他們也不會就這樣算啦,從我踏進那個門起就應該要知道事情會變這樣…愛玩嘛我!事情既然發生了那也就只能認命啦,總之,不要再問我問題了!明明大家就跟他比較熟,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幹嘛偏偏要問我…我就不知道咩!從現在開始我拒絕回答相關問題!!!
  手機簡訊的記憶體又爆了…這一週已經三次了!剛才整理了一下,從上上星期開始好像就被特定的事情占滿了…反著看真的挺有趣的~很多話當時就覺得很難理解,可是現在回過頭去看,其實什麼都有原因!什麼變態心理!!?覺得我迥困、無助、迷茫……很好玩、很可愛!!?嗶~(消音)呀~我被搞糊塗了啦!突然的一堆奇怪事情…我反應不過來!!!暑假…時間真的能解決問題嗎?等我再次回到這裡,局勢會發生什麼改變呢?一切都會像沒發生過一樣還是出現我最怕的一種情況…角色調轉?god damn!!!我這樣每天想呀想的腦細胞會死光光…

  
  昨天雖然起床了但我還是沒去比賽,不知道為什麼熱情不如以往…對於棒球我覺得我還是一樣,但…球隊呢?最近就是上不了心…到底是眼前的問題搞得我什麼事都擺到了後面,還是對於這個集體我已經開始有了隔膜?當然,我希望是前者,縱然我知道後者也占了一咪咪原因…我的重要性對於他們到底是怎樣?新來了五個經理…我還具有我的獨特性嗎?或許有一天當我不被需要了,沒關係,我可以接受!真的!但不要讓我發現了卻沒人有膽告訴我!
  趕快結束「黑道片」吧!我可能就只剩今天一天了…等文銳回國韓燁的家八成就會和我完全劃清,甚至韓燁都會從我的生活中消失…有點惆悵…畢竟大家也在一起玩了近一個月,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剛考完古詩…整個人不知道在官腔個什麼鬼…)這部片將是證明我們大家曾經在一起過的載體!我真的想好好完成它,雖然我常常想找藉口逃避…最後一星期有夜晚的日子了!我想我們ok的!就算殘次也一定要做完整!這是記錄著我們年輕的KUSO,即便我們都已經決定不展映(小瞎…),可是我相信有一天當我們在路上都已經不一定叫得出對方名字、認得出互相的面容時,我們拿出這片DVD還是會嘴角上揚,想起當年,也就是現在我們的實驗精神、我們的白爛、我們瘋狂過的青春~

圖1: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生活會更優嗎!!? @@”
圖2:貌似會引起誤會的東東…但應該夠拿去小小炫耀一下了吧~

上一篇:It Happened

下一篇:隨便!!?

寶*寶 2008-06-12 00:21:13

同學 你暑假回去嗎?

版主回應
我6/28自己回去~
不過7/17不到就要回來…補托福
2008-06-12 08: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