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0:10:52賤貓君

靈敏的直覺

08.03.27
  終於上了一次傳說中的軍事理論課…很準的進場時機!「五十(or 十五!!?)萬解放軍會在十二天內攻下台灣島…」沒有上學期對中國近現代史的不爽,反之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就覺得這堂讓穿著軍裝的老師(他真的是軍人)講的課…嗯…很妙!!!
  莫非呀莫非,你為什麼這麼機車呢?莫非定律…明明我就可以讓這個問號繼續藏在心裡,而偏偏我卻看到了那個場景,一個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更慘的是還在同一天得到了我認為確切的答案!唉…既然從來就不是我的,我又何必為了心中被證實的疑惑而感到失落甚至傷感呢!!?
  拖了三個星期的英語課小組短劇終於演完了,「lier, you such a lier…」呵!真巧!不過沒有人騙我,只是我一直在自己騙自己罷了…或許該是夢醒的時候了!
  果然我的感覺是對的,對於那方面的靈敏度我真的不諱言除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之外,由經驗可知我的正確率是很高的!看!又猜中了吧…于丹老師上課說的鈍感…再次迫切感到需要!!!
  最後…其實…我過的很好…應該吧…

圖:我有點小小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