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9:39:01賤貓君

肖肖ㄟ新學期

08.02.26
  呼~生活又開始忙錄起來啦!昨天一天的用腦量已經可以抵整個寒假了說…眼睛也好痠好痠…可是奇怪的是我還是在床上滾來滾去從九點半搞到十一點多才睡著…數羊、數貓的都不起效用…討厭>"<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好睡的天賦!!?還我!!!拜託…orz
  我不會畫畫…第一堂美術設計,還不錯玩~用不同的時間畫了一堆刮鬍刀,一張一張看下來…溶解的刮鬍刀!!?現在男生都用電動刮鬍刀囉!!?傳統型的超級難借…好不容易弄到了一把,人家還帶著刮鬍膏一起一臉疑惑地問我一個女生要借刮鬍刀幹嘛…這個…那個…畫!感覺好像怪怪的…超級慶幸我以後都不需要刮鬍刀這傢伙了~因為才一個多小時我就已經快看膩它啦!繼續霸占刮鬍刀中…BTW, 親親的螃蟹&宮煜娘的打火機都好厲害喲!不過是不同方面的…一個是藝術生筆下活靈活現的螃蟹,一個是怎麼左右手畫起來都好像的打火機,左右腦還真的是「一樣」發達耶~@@"
  好想念像小烷熊的MR. 曹&達哥喔!新的電腦老師實在是太爆了!娘…好像不太貼切…估且先稱之為陰柔吧!他教的東西跟上學期數媒概論的頭好像…之前還覺得李四達講的普普,果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壑然覺得李四達的課超棒!!!還有…他的要求好多喔…「為我好」…自我安慰~補交的作業要乘以0.6,換言之…不是100分的內容就等於不及格…天啊!好…解high…隨便啦~反正本來就得去上課,只是現在多了一個制度綁住一堆中間地帶的人罷了,但上到十點真的好累…怎麼才過一個寒假課就突然全跑了出來!!?是幻覺嗎…
  T^T…星期六…飛了…專業課要從八點上到下午四點!!!yo yo yo~啦啦啦~

圖:50mins 的刮鬍刀…
Michelin˙天生滾動 2008-02-27 17:53:20

我沒有刮鬍刀這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