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5:02:07Is〞捲♥

這天的班遊…

今天
是要去台中的班遊
很期待的
但也很不信的碰到那個

一早很早很早就起床洗澡
弄了一下,又到床上在躺了一下
後來就出門了

我叫我拔載我去學校
一去就看到大家了
很開心
後來大家都來了
我咩就先上車了
後面的位子被座去了
我們就挑了前面座
我跟一百座

等了幾分鐘
我們終於要出發了
路途中...
大家依照慣例開始點歌
都是一堆老歌
真的很好笑
連兒歌都搬出來了
大家都有跟著唱
豆豆龍還改成....
不过 這種感覺最棒了
是芭?

過了兩個小時
我們終於到了台中科博館
一進去
我和布丁就相約去了廁所
我們倆是苦命子 ㄎㄎ

第一站去的地方
試看影片的
上面是一個很大的弧形
所以要躺著看
一播放影片
我的頭就超暈的
樂 一百 大寶 布丁 猴子也是耶
樂在我旁邊
我就一直跟他說
我頭好暈噢
還來綠油精出來聞
一百在我右邊
我轉頭看他時
看到一百睡著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噢 =ˇ=
雖然很暈
我還是很免強的把影片看完
要走出去的時候
聽說猴子哭了… ˊˇˋ

第二站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耶
去參觀一個地方
有恐龍也有身體....??
一進去就亂晃
看到很多模型
古代的人
我們傻里傻氣的在玻璃窗外面
跟那些古人說
((你在忍一下就可以出來了,就可以打開櫥窗出來運動了))
我們還看到跟我們同大的孕婦銅像
我們野跟他說
((在忍一下就可以動了,我可以介紹醫家不錯的婦產科...類似這樣))
真的超爆笑的
後來就一值走
每個小房間
都有進去過
幾個都很像小孩子
也拍了很多照片
還完什麼打造一個自己
還有看看老的時候的樣子
我看到橘子的
還有布丁的
有點怪怪的
臉沒對到的關係芭

後來就去麥當勞集合吃中飯
人真的是爆多的
不過我們已經訂好位子啦
很快的我們的中餐已經來了
我絕得吃午餐的時候很安靜
..... 不過很好笑的一點
我拿布丁的相機
很無聊就隨便亂照
本來在拍鞋子的
後來....
後來....
一往上橋
就不小心對到一百那裡了啦
((一百別罵我啦
樂也有看到
所以你看到我們一值在笑
就是那件事...
拍謝啦 > <:

再來是下一站
看兵馬俑
一進去裡面都是木頭的味道
有木乃伊耶
驚驚的
逛了一下 絕得沒啥 就出去了
跑去逛外面二樓的動物園
一百一直說沒有動物
明明就有
上去逛了一下
看到很多昆蟲
還有我的同胞
真的很有趣
還叫一個像孔子的人
幫我咩照相呢
開心開心
發現也沒什麼就跑下去
一個很廣大的地方
布丁拍了很多藝術的照片呢
拍起來真的很不錯看耶!!
後來玩紅綠燈
正要開始玩的時候
13班老師突然叫我們該集合了
真的好點點點耶
都沒玩到

後來
下一站 也就是最後一站
去看3D電影
好刺激噢
有東西跑出來的時候
我身體有自然反應
會去躲耶
我真的有病了 =ˇ=

最後
就要回家了
路途中在遊覽車上
有點無聊
一直胃痛
小睡了一下
後面的超high的
布丁為啥就不會胃痛阿?
太厲害了,他中午還吃冰淇淋耶 ?!

回程
有點小塞車
真討厭
不过
今天
還是有開心的地方啦

下次希望還有班遊
我一定要更開心


End





下一篇:機會。

阿孟 2007-02-03 22:04:23

一百你可別生氣掗
我們也不知道為啥會往你那邊看ㄉ說ˊˋ
超好笑ㄉ

糖糖 2007-02-02 22:49:51

姑丈......
你ㄉ班遊裡好像都沒有我糖糖.....
嗚嗚嗚~~~~
fi心中都沒有我這ㄍ姪女餒......
沒有拉!!開玩笑ㄉ
和大大出去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有下次.....

糖糖 2007-02-02 12:36:49

嗨!!!
你和布丁真可憐.....
最討厭出去玩碰到那ㄍ!!
真期待我們下次ㄉ班遊
希望是有下一次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