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30:25Is〞捲♥

︴〃少爺愛上女傭 【十一】

隔天一早,我跟往常一樣去上班,只不過今天好像有點不一樣

政要走進小少爺房間時...

[奶奶,捷庭怎麼昏倒?]小少爺著急的問著

[我去你房間打掃時,才發現她昏倒了!]奶奶也露出了有點心疼的表情

[怎麼會...是我昨天跟她吵架的原因嗎?]

[捷庭,對不起,妳快點好起來好嗎?我下次不會再跟妳吵架了!]

躲在門房後面的我,心裡酸酸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奶奶,我們先出去巴!讓捷庭好好休息!]小少爺走了出來

{{蹦}}

[好痛!]我跌坐在底下

[小菊?你怎麼會在這裡?]小少爺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我來上班芭!]我笑著說

[妳已經不用來上班了!]

[什麼?]我險些驚訝

[我說你以後不用來上班了!]

[為什麼?]

[因為..一些事情,妳不董,所以...]

[因為捷庭嗎?]我低下了頭

[恩...]小少爺點點頭

[那就讓我做完今天巴!]既然是為了捷庭,我也不能再求情留再這了芭

[恩..]

雖然是這樣,但我好捨不得離開這裡,是不想跟小少爺分開嗎?!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 小情,妳最近來有什麼工作讓我做的嗎? ] 沒有在去小少爺那裡了,野開始放暑假,每天就呆在公寓裡

[ 沒有耶,你可以去街上找找看啞! ]

[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呢 ? ] 我說

[ 謝謝妳提醒我,我現在就去找工作 ] 我接著說

---- +

[ 找工作,找工作 , 什麼工作好呢? ] 我在台北的大街上找工作

[ 恩,我好像比較適合...幫人服務的那種巴!?] 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 寶貝,今天是情人節,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是森豪的聲音,身邊牽著上次那女孩

[ 真的嗎?什麼地方?我好期待 ^ ^]女孩高興的說

就這樣森毫跟我擦身而過,連看我一眼都沒有,好像是不認識的人一樣....

眼框有著淚水在打賺,今天是情人節,我都不知道...而在茫然的大街上找工作

又讓我忍不住想起了森郡

[ 我想看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看他,想看看他...

不之過多久,我已經站在了森郡家的大門口!

[小菊,妳怎麼會在這裡?]老奶奶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向了我

[我...回來看奶奶妳阿!]

[ 對了, 既然來了 , 就一起進去芭! 我們要煮火鍋吃 ]老奶奶說道

[ 捷庭小姐也在嗎? ] 我問

[ 沒有 , 她已經去法國了.... ]

[ 去法國?小少爺有跟著去嗎!? ]我接著問

[她們在你離開的那天,就分手了!] 老奶奶嘆了口氣

[ 恩 ...] 心中擁上來一股高興

[ 奶奶,我幫你提東西芭!看起來很重 ^ ^ ]

-- +

[ 小少爺,看看是誰來了!?] 老奶奶笑著說

[ 小菊? 妳怎麼來了 ?]

[因為就自己不由主的走道這裡了,剛好碰到老奶奶阿!]我傻笑著

[ 恩,那我們就一起吃火鍋巴 ^ ^ 我和老奶奶也吃不完!]小少爺笑著說

--- +

吃完火鍋,我和小少爺獨自在後院

[ 捷庭怎麼去法國了 ?] 我問著

[ 因為,我跟她分手了,一半是這樣!]

[ 恩... 你還好嗎?]我有點害羞的問著

[ 恩,還不錯,妳呢?]

[ 我很想你...] 我竟然說出口了!

[ 我沒聽錯芭? ] 森峻的表情很吃驚

[ 我... ]

[ 今天是情人節耶!]我換了話題

[ 對阿,我們現在都是單身,呵呵..] 呼,幸好他沒繼續問下去

[ 現在很晚了,妳要怎麼回去? ] 森郡問著

[ 走路啞 ] 我說

[ 太危險了芭!? ]

[ 不會阿!]

[我不放心]他小聲的說

[ 嗄 ? ]

[ 妳今天就留下來巴! 好嗎?]

[ 沒有理由要我留下來阿!]我說

[ .... ]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