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7:30:23Is〞捲♥

你這個壞蛋,,我喜歡你 ( 一 )


我叫柴齊葵,大家都叫我小葵,今天就要踏入高一生活的說,開始小緊張了起來,
因為要開始接觸不一樣的環境和同學,但我也是有點興奮啦!!

[ 欸欸欸,妳不要像隻向日葵呆在哪裡,擋路好不好!?]這聲音是,是...我的好朋友小枚

[ 哇!小枚,你終於來了,我好想念你噢!!]我一擁而上抱住了小枚

小枚是我國中時代超好的麻吉,她的個性很倔降,但有時又很溫柔可愛,可說是雙重人格吧!

[ 吼喲,你少噁了啦,在這麼堆人的地方,你丟不丟人呀!?]小枚一把推開了我

[ 不要這樣啦,我可是妳的好麻吉耶!!搞不好我們又會同班了攸!!嘿嘿!!]我賊賊的笑著,誰不希望自己跟自己的好麻即分到一班的啊!?

[不一定噢,搞不好上天會不眷顧我們,偏不讓我們不同班!!嘿嘿 ] 小枚每次說話就是很難聽

[ 亨, 去看看就知道了!!]我和小枚走向分班表前看著,全部掃描了一下,我又跟小枚同班了

[ 耶耶耶!! 好開心,小枚我又跟你同班了耶,上天是眷顧我們的!! ]我開心的抓住小枚的手跳來跳去

[ 別這樣啦,跟我同班不好嘛?!]我撒嬌著

[唉...]小枚嘆口氣

[ 請問,你們也是一年甲班的學生嘛?!]一位長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女孩走向我們

[ 是阿,請問有什麼事嘛?]我笑著看著他

[恩,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去教室,剛好看到你們好像也是一年甲班的,我過來問問看!]

[那有什麼問題呢!我們剛好也要去教室,那就一起來吧!]我笑笑的看著她

[ 小枚我們走吧!]

救這樣我的高中生也開始了,之後巧巧跟我們成為了好朋友(那個問路的女孩_)

[ 大家照過來!!我有一個大消息大消息阿!!你們豎起大耳朵聽好,我們班有轉學生,而且聽說長的很帥噢!!] 小野大聲喊著,站在講桌上上大聲叫的是我們班風紀也就是小野,她是個超級八卦的人!!

[ 小野,你又哪聽來這大八卦的? ] 有人問著

[ 別小看我野小野,這種大事怎麼肯能逃過我的耳朵呢?!] 小野狂笑著

[ 那他什麼時候會轉到我們這!?] 有人問著

[ 好像是今天下午吧!!]

[都已經開學N個禮拜了,現在轉來是什麼意思阿!?]小巧問著我

[這我怎麼肯能知道,真是的!搞不好是中輟生吧!]我很瞎的說著

[ 今天下午就會來了,你有沒有很期待呢?!]小巧又問著

[ 呃,該怎麼說呢!! 如果長的不錯也不錯拉! 呵呵呵]我傻笑著

[ 小葵,你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小巧突然問了我最敏感的問題.為什麼最敏感呢?因為我從國小到國中,沒交過任何男朋友,那為什麼又沒交過任何男朋友呢?因為我媽給在我上國中的暑假,給我選了一個超級女校,所以....枚接觸過什麼男生

[ 幹麻說這個喇,對了,小枚勒?] 我轉開了話題

[ 噢,小枚啊!我想一下,她好像說要去哪裡,去哪裡呢...?我好像忘記了]

[ 你... 算了]我嘆了口氣


---到了下午

[ 各位同學,今天有一個轉學生,想必大都已經知道了巴?!]

[ 恩 ] 班上的人一起點頭

[ 我來介紹一下,這位叫陳冠佑, 從今天起大家要一起和睦相處 , 知道了媽?!]

[ 那老師轉學生要座哪!?] 小野問著

[ 去巧巧旁邊八! ]

[ 哪有這樣的 , 我旁邊也有空位子! ]一堆女生把自己旁邊的男生推出去,肯能是希望一個帥哥轉學生做到自己旁邊巴!

[ 欸欸欸,全部給我安靜!那陳冠佑,就作第三排最後一個位子八]老師無奈的說著

[什麼?!我後面!?]我心裡的話

[還有,冠佑他功課非常好,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他!!]老師說著

[好]

我想必大家都很樂意的芭!?

---*

[ 厚,好羨幕你噢,後面個大帥哥耶,好羨幕噢]巧巧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

[ 才做後面而已咩,有什抹好羨幕的啞!?]

[ 對了,今天放學有個聯誼,小葵要去嗎?!]小枚打斷了轉學生的話題

[ 聯誼噢?!還不錯耶!!]巧巧說道

[ 恩 , 好阿 , 巧巧要去嗎!? ]

[ 恩 ]


就這樣我們三人一起去參家放學後的聯誼

[ 今天的聯誼好像還不錯,有很多帥哥噢!]

[ 真的嗎!?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點嚕! 反正我現在也沒男朋友]巧巧笑著說

[ 我們快進去巴!不讓他們男生們等太久!]小枚催促著

[ 恩 ] 是一家星巴克咖啡廳

[ 小枚,你們終於來了,等了好久!]一見面就有個男生主動對小枚打招呼

[恩,真抱歉,對了,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朋友小葵和巧巧]

[你們好]

除了我們幾個女生之外當還有其他女生

開始有點不習慣這裡了,以前都很喜歡聯誼的我,怎麼會開始不習慣聯誼了呢!?

會是我現在是高中生了嗎!?

[小枚,我想去外面透透氣]我說,但小枚好像太專注於聊天了,連巧巧也是

我走出了咖啡廳,坐在門口的椅子上

[埃,我到底怎麼了啞?!竟然討厭起聯誼了?!]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 原來連你也來參加聯誼阿!]有點熟悉的聲音,我轉過身去看,是..班上新轉來的轉學生,陳冠佑

[嗄?!]

[會來參加聯誼一定是沒交過男朋友]他說話怎麼這麼...

[ 要你管阿!? ]

他突然靠近了我,之間距離不到幾公分巴

[要幹麻?要親我?恩,一般人都是這樣的巴]我心裡說道,閉上了眼

過了幾秒後,什麼事也沒發生,他開口說[這麼容易就受騙啞!?果然是沒交過男朋友]

[ 你...]我開始有點想找個洞鑽起來,好丟臉

[ 怎樣?! ]他露出了一股邪惡的笑意

[ 本來不想跟你扯上什麼關係,好,你給我等著瞧,今天你整我,改天一定要報酬回來!]我生氣的說

[ 哈哈,真是好笑,我才不怕你勒]他轉身離開了

[ 真過分,還以為是什麼好人,看他一臉斯文,原來是個混蛋!] 我說著








續//*--^

((少爺與女傭)) 晚點在打

這是我的新小說,大家看看芭!! ^ ^

野順便留個言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