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30:22Is〞捲♥

︴〃少爺愛上女傭 【十】

『精采好戲在這裡!』


[我送妳回家吧!事情都忙完了,妳一定累了吧!?^ ^]森豪笑著

[恩,那五先跟小少爺和捷庭小姐說一下!]我牽著森豪的手走向洗小少爺和捷庭

[哥?你要走啦?]小少爺笑著說

[怪了怪了,現在怎麼又換了個男人啊?!]捷庭小姐說話帶著點諷刺感

[我...我哪有!]我生氣的說

[最好沒有?!妳這個死三吧!]

[小菊,算了..]森豪拉著我的手

[什麼算了,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說我了!]我生氣的說

[算了,妳再怎麼說,也出不了什麼怨氣的!]森豪說

[好啦!不跟妳計較了,隨便你怎麼說,不要在給我聽到下一次!]我說

[哼!我就偏愛說,能拿我怎麼樣,我有我家寶貝替我撐著!]捷庭小姐不高興的看著我

[寶貝,妳也說句話嘛!]捷庭小姐像小少爺撒嬌著

[哥,妳不是要送小菊回家,快送她回家啊,很晚了..]小少爺轉移了話題

[恩!小菊,走吧...]

[噢..]我說

- - - - - - -

[不要生氣了,捷庭她就是那種人,如果妳越反抗她,她就會越做越過份的!]

[我知道啊!可是我...真的很氣...]

[不要想那麼多啦,反正妳也只喜歡我一個人,不是嘛!?]

[當然了,我不肯能去喜歡別人的!]我有點害羞的說著

[我真的很喜歡妳....]森豪吻了我

心中的一切怒氣都消了

[森毫?!你怎麼會在這裡!?] 突然冒出一個女子

我有點疑惑

[小漾?] 森豪放開了我的手,跑了過去

[你怎麼跑出來了呢?]森毫摸著她的頭


[我等了妳好久,人家想你嘛!]那女孩笑笑的投入森豪的懷抱

頓時,滿腦子都是那女孩說的話”人家想你嘛!” 我崩潰了

[我們可以回去了嗎?我肚子好餓了噢!]女孩拉著森豪的手,那隻剛剛才牽過的手

[恩,好,走芭!]森毫簍著那女孩的腰, 我徹底的心碎了,他連頭的沒轉過來

不會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跟森豪的感情結束了嗎?!





[這林小菊!真夠大膽的..今天竟然沒來上班!]小少爺手叉著腰說

[我來打給她!]小少爺拿出手機撥打著

((嘟嘟嘟...))

[小少爺找我有事嘛!?]我聲音低沉的問著

[林小菊!今天是假日!妳怎趕不給我來上班!]小少爺生氣的大喊

[我....身體不舒服!]我說

[怎拉?!我哥對你不好噢!?]

[對!全都是大騙子!]我掛了電話,不自覺的又哭了起來



[小菊..小菊..那個..他來了..]小晴喘呼呼的說

[誰來了?!]

[我來了!]小少爺從小情的身後冒出

[妳真的有夠大膽了噢!敢翹班,敢掛我電話,不想活了阿?!]小少爺拉著我的耳朵

[會痛拉,快放手拉....]

[還知道痛,說!味什麼翹班!?]小少爺逼問著

[ 我身體不舒服,你聽不董人話嗎!?]我真的很煩

[你沒發燒阿,你不要說謊!說謊我可饒不了你]小少爺摸著我的額頭

[你真的很煩!走開拉!]

[小情,小菊怎麼了?]

[好像是昨天你哥劈腿了...]小情說著

[小情!]我叫小情別說出來的

[我哥劈腿?!怎麼肯能阿!]

[你不相信就算了,總之我今天就是沒心情上班,我要花上一天的時間把他忘掉!]我擦乾了眼淚

[好吧!今天就允許妳放一天假..我帶你出去玩玩八!要不要?]小少爺笑著說

[我才不要..你哥哥是騙子,想必你一定也是!]我說

[我是這種人嘛?= =”]小少爺裝起了可憐

[看起來很像是!呵呵]我笑著

[看看妳..!哭到臉都快歪了!我可不准許我的專屬女傭變成這樣!]小少爺捏著我的臉

[小少爺今天看起來真是不一樣!]小晴在旁說著

[對了,小少爺今天不陪捷庭小姐嘛?!]我問

[喔,沒有拉,跟她吵了一架...]

[今天心情特好!暫且別談這個吧!]小少爺接著說

[真是怪人一個耶!]我笑著說

[隨便拉!妳到底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小少爺問著

[我跟你?!]

[對啊!要不然呢?!]小少爺笑著說

[呃..我考慮看看!]

[在考慮天就要黑了拉!走了拉!]小少爺拉起我的手就是往外衝

[欸欸欸...我有腳我可以自己走拉!]我對著小少爺大喊著

[看我這摩托車多拉風阿,跟我出去玩絕對不吃虧]

[我怎麼感覺是他越像來越像豬哥了!]我小聲的說

[妳說什麼?!]

[沒事拉!]

[快上車吧!我帶你都都兜風!]小少爺所謂拉風的摩托車行駛在不起眼的鄉村小路上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中午淡水逛上一整個下午,還搭船去對岸,走情人橋,雖然我們不是情侶但還是照走不誤,晚上時看落日,真是美極了,我真的很開心,一天就可以忘了森豪...

[今天有沒有很開心?]小少爺問

[恩,還可以!]我笑笑的說

[恩..那就好 ^ ^]小少爺摸著我的頭

(電話鈴聲響起)

[我接個電話!]小少爺說

[小少爺不好了!不好了]

[怎麼?奶奶妳慢慢說!]

[捷庭小姐在你房間昏倒了]奶奶說

[什麼?!我這就過去!]小少爺急忙掛了電話,急著摩托車就走了...

[欸欸欸!發生什麼是啊?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先走!]我在後頭大喊著

[氣死我了]我接著說

身上錢早已再中午時用光了,要我怎麼回去阿!

[天阿!你對我實在太不公平了拉!]我對著天色已晚的天空大喊著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