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2:30:19Is〞捲♥

︴〃少爺愛上女傭 【九】

[小菊,妳不錯嘛!!可以釣到我哥!]小少爺重複拍著我的背

[呵呵,小少爺請你不要一直拍我的背好嗎?會痛!]我冷笑了幾聲

[噢!對了..今天捷庭會回來,你要好好的招待她阿!]小少爺叮嚀著

[知道了,我每次都招待的很好,不用你來說!]我不耐煩的說

[咦?你敢跟我頂嘴,是不想活了是嗎?]小少爺敲了我頭

[欸..]此時我正想要罵回去時,捷庭小姐剛好走進來

[親愛的,我回來了!]捷庭小姐還是少不了身上那些時髦的裝扮

[改天在跟你算帳!]小少爺此時轉過來看著我,他的眼神是這樣暗示著

[哼!]


[寶貝,你回來惹,有沒有想我?]小少爺笑著跑下樓抱著捷庭

[噁心..]我心裡想著

((鈴聲響起

[森豪?找我有事嗎?]我接起了手機

[沒有拉!我想說等一下你下班時要不要我去接妳?]電話中的森豪有點害羞

[可是今天捷庭小姐剛好回來,我肯能會很晚才下班!]我說

[那我也過去好了,那種場合應該也少不了我!呵呵!]

[好啊!那你來啊,這樣我才不會絕得無聊! ^ ^]我笑著說

[恩!那你等我,我一下就過去哩!要等我噢]

[好,那我先去忙,你快點過來]

[恩,你忙,那等等見..掰掰]森豪掛了電話



[小菊!我要去弄一下爸爸的客戶資料,幫忙照顧一下捷庭!]小少爺把捷庭小姐推給了我

[噢,好!]我點點頭

[捷庭,如果妳有什麼需要就叫小菊去做就好了!那我先去弄一下資料!]小少爺說完轉身就走了

[林小菊!幫我到一杯冰涼的飲料過來!]

[噢!]我馬上去到了杯加冰塊的紅茶

[捷庭小姐,妳的飲料來了..]我遞上了紅茶

[我只說要冰涼的飲料,沒說要加冰塊!]捷庭小姐手一揮,紅茶以及玻璃杯一同掉到地下,玻璃杯破了...

[對不起,我馬上在到一杯過來!]我急急忙忙的時起地上的玻璃碎片

[叫你做個事也做不好,搶男人最會!]捷庭小姐小聲的說

[我...不是的,我只是小少爺的專屬女傭而已!]我急忙解釋著

[妳少來了!]捷庭小姐打了我一巴掌

[好痛...]

[小菊?妳沒事吧?]是森豪,森豪總是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

[我沒事,只是...]

[妳的手被玻璃割到了,還在流血,走,我帶你去上藥]

[哥?你怎麼來了?發生了什麼事?]小少爺這時從樓上走了下來

[恩...小菊她受傷了,我帶她去擦個藥!]森豪這時把我帶上樓去

[捷庭?發生了什麼事?]小少爺疑惑著

[也沒什麼拉!親愛的,那個林小菊做事都不會做,把他給換掉拉!]捷庭小姐在小少爺前面抱怨著

[怎麼了?]

[就....@%^$#$%!#!$@^&%%$y&*(*$@!%&*&(%$^ˇ]捷庭小姐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小少爺

[親愛的,你看這是不是她的錯?]

[也沒那麼嚴重拉!寶貝..不要想這麼多,好嗎?]

[可是...]

[走吧!我們去吃些東西!]

[噢..]







[進來吧!]

[咦?這是誰的房間啊?我都沒來過呢!]我疑惑著

[這是我的房間^ ^]森豪笑著說

[你不是一直住在國外嗎?怎麼還這麼乾淨啊?]我問

[都是婆婆幫整理的阿!]

[不談這些了,這邊做,我幫你擦藥!]森豪接著說

[恩...]

[會痛要講噢!]我從來沒後悔過答應森豪,他對我百般的貼心,我真很窩心

[好了..]貼上了ok蹦

[你房間真的好大啊!我可以隨便看看嗎?]我笑著說

[好阿!]

再森豪房間裡擺了好多照片,多張都是小時候的,但每張裡都有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好可愛..有種熟悉的感覺

[她是小斐,小時後的玩扮,只不過她死了...]

[是唷...]

[她跟妳長的很像,你有沒有感覺到??]森豪問著

[有點,難怪我絕得那麼熟悉!]我笑著說

[你以前小時後也瞞可愛的嘛!]我只著照片中的其中一個男生

[他是森郡噢!]

[哈哈哈,好好笑的樣子!]我笑著

[哈楸,鼻子好癢噢!怎麼感覺有人在說我壞話]小少爺摸摸鼻子

[感冒了嗎?]



續//*--^

作者的話;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劇情會越來越激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