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30:14Is〞捲♥

︴〃少爺愛上女傭 【七】

[對了,大少爺在國外有交女朋友嗎?]我問

[我阿?]

[恩]

[怎麼肯能沒有呢?我這麼帥?!]大少爺笑著說

[大少爺真愛開玩笑..]我笑著說

[只是掩飾我的傷痛罷了..]大少爺低著頭小聲說

[大少爺?怎麼了嗎?]我問

[沒什麼]大少爺笑著看著我

[似乎是遇到感情的出軌吧!]我心裡想著

[不知不覺得就走到大門了耶!]我笑著解開尷尬

[還真是老樣子!好久沒來了..進去裡面用走路的一定要很久吧!]大少爺笑說

[你還真了解!]我說

[我可是從在這待6年啊!]

[門開了!奶奶這麼快就知道我在門口!]我笑著說

[奶奶還在這工作啊?]

[恩呀!]我點點頭

[快進去芭!]
.........

[林小菊!你是要我把你開除嗎?叫你買個頭痛藥事跑到北極去買了嗎?]小少爺不耐煩的說

[對不起,只不過我帶個人來看你了喔!]我笑著說

[誰阿?]

[我!]大少爺從門後站了出來

[哥?你怎麼會來?]小少爺馬上心情180度大轉變,小少爺最會的就這招

[來看你這個病人阿!]

[謝謝!]

[昨天喝太多酒摟!]大少爺說

[小菊,快卻倒點喝的過來!]小少爺使喚著我

[喔]

[森郡啊!我很疑惑那個叫林小菊的到底是不是你女朋友?]

[你最好老實跟我說!你是瞞不過你哥哥的]森豪接著說

[老實說我女朋友只是回老家一陣子,然後又剛好遇到爸爸的生日..只是非不得以的摟!]森郡傻笑著

[真是的!怎不跟爸爸老實講?爸又不會怎麼樣,這樣做更不好吧]

[之前爸一直想看我女朋友,不想讓爸失望啊!所以就找小菊來代替一下]森郡笑著說

[我絕得小菊這個女孩跟斐好像..]

[少爺!茶來了..我放這邊,那我先下去了]我走進房間

((請恕作者插個話,斐是以前森郡和森豪的很好玩伴,但再他們上幼稚園時,斐因為發高燒而死亡))


[你說以前小時後長跟我們一起玩的小斐?]

[恩..很像對不對?]森豪說

[還好啦!]森郡笑著說

[哥?該不會喜歡他吧?]

[怎麼肯能阿!?]森郡笑著說

[呵呵,少來了..]


[大少爺,奶奶問你要不要一起留下來吃飯?]我站在樓下對著房中的2人喊著

[好!]大少爺說

----------

[哥,你來我真的好多了!]

[呵呵,那就好]


ˊ
續//*--^
終於放暑假!我好高興捏!可以盡情的打小說摟!!哇哈哈((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