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7:30:14Is〞捲♥

︴〃少爺愛上女傭 【六】

[我的眼睛沒壞掉吧,怎麼會這麼美]看著小少爺那麼痴呆的樣子,心裡暗自會心一笑

[看傻了嘛?別太小看我摟!]我笑著說

[看起來是很不錯,我爸應該很滿意,第一次見面,一定會留下好印象的!]小少爺手撐著下巴看著我

[時間應該快到了吧!?]我問

[恩,走吧!]小少爺伸出他的右手

[幹麻?]我問

[呆瓜嘛?我是要牽妳的手!]小少爺一把抓我的手

[是...]我羞澀的低下頭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身處這種地方..

[爸,今天是你大壽的日子,兒子祝您生日快樂!]小少爺舉著酒杯為他的爸爸道賀著

[兒子啊!你不是說要帶你女朋友來嘛?]

[她來了啊,再我旁邊呢!]小少爺勾著我的手

[伯父,你好..]

[看起來挺賢慧的!呵呵呵]

[爸,將來她一定會被娶進門的!]小少爺堅定的說

[是嗎?對了..今天你哥哥森豪也有來,森豪,快過來]

[哥,好久不見了]兄弟一見面就是擁抱

[是啊,自從我去美國之後,就很少看到你了,你終於長大摟]森豪少爺笑著說

[恩,我來跟你介紹一下,她是我女朋友,林小菊]

[你好]森豪少爺伸出手

[你好]我笑著

[好了,今天真的很難得,來跟爸一起慶祝一下!]小少爺說

原來那就是小少爺他哥啊,跟小少爺差的真多,如果我是他哥的專屬女傭,有多好!

[小菊,過來!一起舉杯..]

[恩]

生日宴會很快就結束了,小少爺喝醉了,我得送小少爺回家

[小少爺,車子就停在前面,你這樣醉醺醺的,真的很難看耶!]

[妳管我阿!哈哈哈,今天真痛快!]發酒瘋的男人

...................

[小菊啊!快點拿這些錢..去外面買些頭痛藥,小少爺酒後又開始頭痛了]奶乃拿著一些錢對我說

[喔]我說

[咦?你不是森郡的女朋友?怎會再這?]是森豪少爺

[是大少爺阿,小少爺昨天喝酒喝太多了,頭有點痛,我出來給他買點藥!]我笑著說

[是喔,那你趕快買買回去吧,我記得我弟的耐性不怎好呢]森豪大少爺笑著說

[大少爺,要過去座座嗎?]我問

[也好!去看看,那走吧]

[對了,大少爺您去過美國啊?]

[是啊,6歲的時候,就被我爸送去美國讀書]

[那現在呢?]

[再那邊畢業之後就回來了拉!]大少爺笑著說

[真是羨慕你,這小就可以享受這麼好的讀書待遇]我說

[那妳呢?]

[我啊?像你那個時候的我..家裡窮到摩辦法供我上學!]

[真可惜]

[可是也不錯拉,當我去上小學時,都是年紀比我小好多歲的,兼具學生,又是保母,真的很有趣呢]

[那也不錯阿!]大少爺笑著說



續//*--^

終於回來摟,還真有點累呢> <”
靈感還未回來,所以..有點不怎好,下次我會再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