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8:17:17傻瓜寶寶

無奈~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這幾天鬧市著ㄝ沒有出現了,時好時壞真讓人搞不董
他在他報台譭謗我名譽,我已經向警察局備案
現在如果他在有任何舉動我直接要求法辦
但是我去看她們的報台我真的絕得有點悲哀
有控來鬧為何不多花點心思經營她們的感情呢
遠本我是要直接法辦但我朋友說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只好先備案,我已處處留情不要把事鬧大
但對方真的不放過我,其實我不想放手因為他不但謾罵我還有謾罵我女友
我女友是最無辜的吧,為何他要受到屈辱
現在我不要求道歉我再退讓一步,把指名道姓的文章刪除
互不相干
我就佔且不追究
如果在有<毀謗謾罵>我誓言追究到底不再退讓
誰說情都沒用ˋˊㄝ不在心軟

三峽~秘密 2007-11-29 12:18:28

窩告訴尼

要窩道歉是不可能ㄉ


要窩刪掉文章更不可能

窩告訴尼


有種來玩


或許尼不知道


在三峽

誰都不可能動到窩


還有罵尼那建女人也是剛好ㄉ

尼就不要心軟


[窩很怕耶 怕尼到時候告窩沒面子]

尼叫尼爸

窩告訴尼

窩也有爸

今天窩敢跟尼玩法律

表示窩已經有人給窩靠

而且絕對贏ㄉ


到時上法院

窩在告尼誘拐未成年啊

來玩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