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0:24:09╬═Judo–ㄚˇ林═╬

豐原比賽

這次的比賽

第一天我們去量體重= =

我竟然還有2。6KG可以吃@@

夏衣跳=ˇ=

第一天玩就去飯店休息好大好涼好好的睡覺︿︿

 

第二天比團體賽

太瞎了!!

一開始國中生比比的好爛!!

再來高中男生組比賽

哀~

跟在學校比賽差好多。。。

最後依傍 毅志 學長 把 和美 最後依傍用受傷

爽啦~!

反正我們書至少牠們有一個對手受傷︿︿

再來女聲團體就真的很

因為裁判 收黑錢?

我們摔一勝便半勝?

他們半勝便依盛?

好蝦。。。

襙他奶奶ㄉB!!

最後大家都很激動然後 全場 都是 錦和 的聲音。。。

裁判太爛了!!

收黑錢?!

襙!

到最後依之 我們也是贏。。。

哀~

難怪老師不太想讓我們比賽。。。

 

第三天個人組

我第一場跟 仿寮 

他先摔我 效果

勝一分鐘喏!

老師跟某人喊叫我加油所以當然我要加油

我也摔到一之效果︿︿

最後 我又摔到 半勝 ︿︿

最後勝三秒我用全力亂託他XDD

好爽~!

第二場我就輸喏。。。

輸給 竹北 。。。

依盛。。。

好無言

 

這次我們比賽不好

但是會好好加油

因為老師你幫我們聲請這麼多$$

我們也依定要加油

不然幹麻練這麼辛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