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32:47╬═Judo–ㄚˇ林═╬

7/6日 六福村 的一天 ...






































































今天7/6日星期天

今天我們約好去”六福村”

一早我6點多起床

出門買早餐然後回家=ˇ=

後來吃完出門口

看到車來哩=ˇ=

然後他就開車帶我們去家樂福等=ˇ=

因為在那邊集合

然後先去加油家1100圓...好貴...

然後回家樂福等到8點多人都來惹

我們這車有5個人

都平分...

後來開車去 7-11 去那買票

一張們票幾百玩-0-

然後開始狂飆車

飆到六福村

高速公路也標都一直換車道

靠!

好危險

但是好刺激=ˇ=

幸好都沒撞到人=ˇ=

花惹20幾分鐘終於到那邊惹~

但是才8點半左右

六福村9點開耶...

都在上面等...

進去哇~

好多人~

今天我玩惹蠻多的

不過有些 ” 刺激 ” 不敢玩...

今天我玩罪刺激的是 ” 火山歷險紀 ”

靠!

我在下面看還不怎麼樣

一上去然後準備下來時好緊張= =

第一次玩我當然超緊張...

然後先第一圈下來喔= =

下去時

我人很想戰以來...因為我很緊張

所以下去那幾秒我有點站起來...

然後第二圈變更高...

害我快下死ㄌ...

鑫髒快暴斃耶!

然後二圈玩玩

幸好腳沒有軟掉=ˇ=

看到我的照片

好逼機...

然後我哥去買照片我沒買=ˇ=

好浪費錢...

1張100圓...

浪費錢

ㄆ過今天我一直吃吃喝喝也花好多錢唷

花惹6-7百元...

然後去玩急流泛舟身體玩的好濕

然後又去玩砲台一直炸人

花了1百多= =

然後今天就是累ˋˊ

花惹我這麼多$ˋˊ

今天花惹我2千多元耶ˋˊ

反正爸媽也部會罵我...

5點多的時候又開始下大雨好煩= =

反正我身體都淋濕根本不用用雨傘因為要去玩水

我只有一個不為永遠都是乾的~

就是 ” 頭 ” 因為都剃光光惹

好多人羨慕xD~!

呵呵=))


今天六福村還 ” 跳電 ” 一次耶~

幸好我那時在買東西吃梅在玩~

我看到 火山歷險紀 友人卡在那邊=ˇ=

今天要回去時花惹50分鐘= =

因為都是雨

不過我在車上睡覺10分鐘左右

因為音樂太讚惹!

夠大聲~+想zzz~

回家他們約晚餐去吃 ” 刷刷鍋 ” 我沒吃

因為太累ㄌ!

不想在去吃惹~












































































































































煩!

昨天感嫚一點點

今天感冒好嚴重...

玩遊戲都不想說話= =

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