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6:38:37╬═Judo–ㄚˇ林═╬

警專個人比賽"社乙組"














今天星期一

也是最後比賽{在警專}

今天我比賽還不錯!!




社乙組

位啥叫做社乙ㄋ?

就是社會高中人士在摔低!!

國中+高中 一起摔

所以叫做社乙



今天我比賽是比”社乙”

今天我第一場比賽跟

”福誠高中”

我摔贏他比到時間到XD







第二場我跟

”大業高中”摔也比到時間到

我還是一樣摔贏他XD







第三場跟

”士林高商”{北市商}

我沒摔贏 . . .

我一開始被他摔”半勝”後來我摔他”效果”

然後他壓制壓我半勝

我輸掉惹...








所以我還是前八強 . . .

昨天前八強可以說”賽到”

今天前八強我是”努力”來低!!

我覺得我比”社乙”比較有點認真

團體.國中個人隨隨便變摔 . . .

我社以我覺得我摔ㄉㄆ錯 . . .






















如果我打贏 ” 北市商 ”我就前4強有{獎狀.獎牌}...

但是我書他惹 = =

好可惜 . . .

但是他下一場還是輸XD...







































哀. . .

反正我還是”國中生”

不太懂得這麼多

等我高中我一定要拿到”黑帶”

一定要摔贏”全國”前三名”!!

























我要加油!!

付出代價!!

就會有回報!!

























今天買新的”柔道衣”

因為”力道”的衣服比較硬

比較好比賽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微笑阿迪仔 = ) 2008-06-02 17:41:44

加油嘿!!



黑帶


等著你


不快

機會
(~飛~)

版主回應
...

我跟圓

要來拼黑帶

不向友人用買ㄉ!!
2008-06-02 17: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