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8:51:03╬═Judo–ㄚˇ林═╬

☆比賽心得☆

╭────────────────────────╮
│╔╦╗╔╦╗╔╦╗╔╦╗╔╦╗╔╦╗╔╦╗╔╦╗│
│╠溪╣╠崑╣╠柔╣╠道╣╠隊╣╠加╣╠油╣╠!╣│
│╚╩╝╚╩╝╚╩╝╚╩╝╚╩╝╚╩╝╚╩╝╚╩╝│
└─◎◎──────────────────◎◎─┘



【星期一】「量體重」





今天我跟我的『好麻吉』一起來,火車站,





我們到了(台北體育館),哇!看到都沒有人…





到ㄌ1點多… 終於開始量了【體重】哈!剛好過了!





然後量完去吃東西囉!














【星期二】「團體賽」





今天進去了體育館,看到了好多人在熱身了,





教練打個手機來,較我們快點換衣服去熱身,





熱身完了終於開始比賽了,我們也慢慢的輪到了我們,





終於我們去【檢路】ㄌ,終於較到了【溪崑國中】、





【卑南國中】我們上去摔了,但是有些人會緊張,





也太多人在比賽了吧…我們摔輸了他們…但是我們有努力ㄉ摔ㄌ!














【星期三】「個人賽」





今天我們終於要比個人賽了,要靠自己贏呀,





上場時我有點害怕,但是開始了我不怕ㄌ,他跟我摔完ㄌ,





我把他《秒殺》下來,他說我好強 @ @ ,





第二場了我輸了《壓制》哀~ 還輸的真慘呀…













【星期四】「社會乙組」





今天也是我們最後一天比賽了,我們要跟〔高中〕摔,





但是我們也不一定會輸,我們一定要努力,





我第一場上去我的對手好像沒來,所以算我贏ㄌ ^ ^





第二場比賽了,我上去了,我也覺得對手不會很強,





跟我差不多,但是我又輸在〔壓制〕…





連續兩天都輸在〔壓制〕了…





比賽我這幾天學到了:上場不用緊張,就想著說你只比一場,





就好了,不必想這麼多,也不要太衝,腦筋也要動一下,





平常在學校玩歸玩,也就算了,比賽了還是有些人在玩…





比賽玩看到有些人被【秒殺】【書的不應該輸】他還有心情在玩…





叫他別凡!他說怎樣…別人在想事情這樣會讓別人很不爽!





他還是【白木】著…





算了不管他…













凡是比賽加油點,





學校玩歸玩,





比賽認真點,





比賽得名是自己的,





要得名得先靠自己的努力,





不要努力一堆,還是沒有成績,





這樣好失交我們ㄉ,算是白費ㄌ,





之前練這麼累,也是為了比賽,





加油點呀…


╭────────────────────────╮
│╔╦╗╔╦╗╔╦╗╔╦╗╔╦╗╔╦╗╔╦╗╔╦╗│
│╠溪╣╠崑╣╠柔╣╠道╣╠隊╣╠加╣╠油╣╠!╣│
│╚╩╝╚╩╝╚╩╝╚╩╝╚╩╝╚╩╝╚╩╝╚╩╝│
└─◎◎──────────────────◎◎─┘

第一天



今天我跟我ㄉ好朋友{林建志},



一起ㄑ火車站,那時候才5點...



我們5點10分到火車站,



看到都沒人= =



然後我們ㄑ買早餐吃,



道ㄌ6點終於有人來ㄌ,



阿德教練也來ㄌ,然後一起ㄑ作火車,



終於道ㄌ體育館,我們也量玩體重ㄌ,



我們就ㄑ麥當勞吃東西...



要走ㄌ,明天要比賽ㄌ有點緊張...








第二天



我們要比團體賽,我們跟卑南國中,



但是我們還是摔輸他們,



不過這也是經驗啦,



摔玩ㄌ,終於換女生摔ㄌ,



女生有摔輸人ㄌ,



男.女生 準備回ㄑ時,



我身上有點酸痛ㄌ@@



哀鳴天又要比賽@@








第三天



今天要比個人賽,



我得好好的比囉,



上場我竟然...被秒殺....



我被摔下來了= =



我ㄉ胸口還好痛唷!!








我看到有人<國中>他摔{大間車},



他摔一蹦好強唷!!



好像跟他學習= =











我是:楊鈞皓



外號叫做:咩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泰 2007-11-22 20:42:16

雖然我沒練很久ㄌ 不過可以跟我比拳擊 我有保握 KO = 口 = ㄧ擊斃殺 上回拳[右手ㄉ]

葡萄 2007-11-22 19:00:09

哎 呦


別氣餒



下次一定摔死那群

小王八蛋

版主回應
哈哈!
在看看吧@@
2007-11-22 19:27:05
☆〃ㄚ涵姐〃★ 2007-11-17 19:31:06

哈哈哈哈~~~

老教練是說星期六也來練習~~!

我說好呀~~! 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 ^^

想說練早上就好了~~~~ 下午想回家!!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 =

大家會更累@@

有可能都說 請假! 請假! 請假! ...
2007-11-17 21: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