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0:59:55阿美拉

日自殺AV女星 與嵐4人有染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年除夕紅白歌唱大賽的紅白隊司儀名單才公布,白隊是偶像5人團體「嵐」。有週刊報導,AV女星AYA,上個月跳樓身亡,她生前與「嵐」4人有染。

最新一期「週刊文春」以「吃掉『嵐』的女人的告白」為題,報導上個月自殺身亡的AV女星「豔史」。她留下一堆生前的照片,其中包括與嵐4名成員的親密合照,週刊將此刊出,這對「嵐」以及「嵐」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的形象造成重大打擊。

AYA(彩)本名叫牧野田彩,上個月23日晚間8點多,從位於7樓的自家跳樓猝死,得年30。

她16歲踏入藝能界。曾為「小室哲哉家族」旗下少女歌唱團體「L☆IS」成員之一,出過CD。但沒幾個月,這個團體就解散了。之後,她轉型成藝人及跑車皇后。去年5月以藝名「AYA」之名出道。生前共拍過40部作品。

週刊文春指出,AYA剛出道時與流行歌后濱崎步是好友。她是傑尼斯團體的超級粉絲,起初喜歡的是傑尼斯偶像團體V6的森田剛,後來與傑尼斯偶像團體TOKIO的長瀨智也及這個團體交往。另外也與大阪出身的關西傑尼斯偶像團體澀谷昴、錦戶亮有交往。另外與傑尼斯偶像團體「瀧&翼」成員今井翼有交往,她像是這些男歌手的大姊頭。

與「嵐」5人團體,除了團員櫻井翔之外的4人都有男女之情。與松本潤「有關係」是松本在國中2年級的時候,但只交往這一次。之後與「嵐」的隊長大野智、二宮和也有關係。最後還與相葉雅紀在2003年左右同居。

週刊文春雜誌報導說,她與二宮之間並非男女戀愛關係,只是做愛的朋友,有一次二宮急打電話給她,叫她去東京品川的一處公廁「辦事」,還拍下合照。報導也刊登2006年她與另一偶像團體「KAT-TUN」的田中聖約會的照片。

【2010/11/05 中央社】

嵐4將爆陳年淫史 國中同沾AV女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夯團「嵐」剛獲NHK欽點主持跨年夜《紅白歌唱大賽》,馬上被爆醜聞。日本多家媒體報導,上月底跳樓身亡的AV女優牧野田彩生前表示,多年前先後與「嵐」成員松本潤等4人發生性關係,當時松本潤、櫻井翔都還是國中生。周刊還登出她與不同成員的親密合照,衝擊「嵐」的陽光形象,《紅白》主持棒恐易主。

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報導,曾是「小室家族」前偶像團體「L☆IS」成員的牧野田彩兩個月前接受專訪,談及自己曾與「嵐」成員過從甚密。

讚松本潤最敢玩 大野智吻技佳

她說,當時松本潤、二宮和也、櫻井翔、大野智和相葉雅紀還在傑尼斯受訓,除了有女友的櫻井翔外,其餘4人都曾和她「炒飯」。30歲的牧野田彩,去年轉行當AV女優後,精神狀況不佳,上月23日在東京住處跳樓身亡。
她生前向該刊表示,她和松本潤嘗禁果時,他才念國二,床上表現卻很大膽。後來她與大野智短暫交往,他的吻技令她難忘。看來認真老實的二宮和也把她當性伴侶,而她與相葉雅紀交往期間最久,7年前曾短暫同居。
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傑尼斯高層3年前將她列入黑名單,不准旗下藝人與她來往。「嵐」捲入負面醜聞形象受損,紅白主持棒是否被撤,就看NHK如何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