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2:50:55阿美拉

今日我最威》久違的田壘回來了!




切入灌籃、大號三分、爆跳抓籃板,還有一箭穿心的妙傳助攻……,你有多久沒看到這樣活躍的田壘了?

 

 

這幾年頻頻因傷所困的田壘不僅投籃狀況奇差無比,原本傲人的體能條件也似乎消失殆盡。然而在瓊斯盃首戰面對日本的比賽中,田壘卻是一肩扛下禁區重責,帶領沒有中鋒大個子的中華隊揮別先前東亞資格賽失利的陰霾,重新證明自己的價值。

 

不過賽後壘哥提到他的腳傷也沒有完全康復,只是球隊需要他,他當然必須咬牙硬撐,至於今天會有如此神勇表現,他表示自己也沒想太多,就是感覺來了,他就順著感覺打下去而已。而談到他有一球在日本隊禁區空中抓飛鳥的籃板英姿,讓全場驚呼連連,壘哥也笑著說:「那球我沒跳那麼高啦,只是我壓著對方跳的時候,對方剛好起跳,我就順勢被抬起來了!」

田壘最後還開玩笑地說:「今天上場這麼久時間,明天應該是沒辦法繼續打了!」



圖說: 田壘:「來,跟我一起唱,電死電死電死電死,SorrySorrySorrySorry,灌籃灌籃灌籃飛呀!籃板籃板籃板我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