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13:32:24元亨利貞

浮出水面


我喜歡發現新生活,無論小事大事。

檢查生活中的看書習慣,才發現自己的看書時間,不是臭氣沖天,就是睡眼朦朧,很想很想這樣過新生活----黃昏時分,坐在躺椅上,看看書、吹吹風,溫一溫落日的熱度。

在檢視休閒生活時,我發現以前的我,喜歡天馬行空的冥想,幻想我是國王,或者是久久整理一次我買的古董、衣服、裝飾品,時間隔得再久,我都不曾後悔,這讓我覺得很得意,證明我眼光不錯。

剛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開始有時間選菜、煮飯、經營晚餐,越覺得手底經營的不只是晚餐,而是愛心和智慧。

最近,我想要在往返苗栗靠近母親時,無論文字長短,記錄一些些心情起落,而後還可以延伸其他。

讓那浮沉在生活水流中,打轉或遠逝的一點一滴,慢慢浮出水面……

下一篇:我和秋芳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