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21:12Miss Moon偵探

面向陽光









我獨自走在人行道上,就算一個人也不孤單

還有你我的過去在身旁,曾經感到無比的徬徨

也曾對一切感到絕望,是你給我力量,撫慰我的悲傷



你教我如何面向陽光,如何翻越最高的城牆

讓我得到幸福的寶藏,還有一雙勇敢的翅膀

你教我如何面向陽光,如何學習什麼是堅強

我相信我能克服所有困難,因為你始終住在我心上



我看著天空尋找答案

原來答案只有自然

樂觀就可以很簡單



我停駐在十字路口上,看著故障的燈號在閃

顧不得來往的車輛,我直奔充滿陽光的方向



後面兩句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XD

每天東寫寫西寫寫,此作品就完成啦-ˇ-







上一篇:寂寞詞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