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23:25:13汪汪

高三以來第一次增文

再不到兩個月就要畢業了,時間過的真快,希望快點畢業。

目前都在等放榜阿!想起了一句話:要考普通很簡單,要考好卻很難。我應該就是普通的那個吧! 不是沒想過考指考是不是會考得更好,是自己想要快點脫離,沒勇氣阿!完全是怕自己把持不住,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堅持到底的那一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阿!身邊的人離開了。

我發現每當有人離開我的身邊,同時也會有人進入我的世界。

很奇妙阿!感受不到寂寞呢,也沒有什麼感覺,不會想挽回,只希望不要再有糾葛。

又說了莫名其妙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大學生了。雖然學校不是說多好,但我真的能接受,所以其他人,別再有意見,好嗎?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上一篇:堆疊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