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2:02:39汪汪

事件

李小怡

不需要覺得無地自容或是怎麼樣,每個人本來就會有很多的缺點,只需要自己能夠一點一點的改過,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到目前為止的日子裡,我曾經也有很多缺點,但是我沒有遇到能直接告訴我的朋友。

我有我自己的認定範圍,什麼樣的人,怎樣的事情,我才會告訴你。

我希望你更好。在我面前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你也曾經幫助我很多。

我剛開學的時候,對所有人有多少防衛心我自己清楚,是遇見天真又帶點任性的你,讓我覺得在次相信別人或許不是壞事。

只需要加油就夠了,沒什麼好怕的。

我不容易生氣,只是常常會表現出無奈。我不會挑起戰火,把戲玩過太多,所以我清楚那有多麼傷人和累人。

我不會任感情產生疙瘩,因為我是多麼重視。

我會在你旁邊,你只需要加油就夠了:)

----------------------------------------------------------------------------------------------------------------

你的謊言太容易拆穿,不需要把自己說的多麼悲慘。

很多事情不是不想戳破,是看過太多。

我從國小到高中,總是一直不停遇到這種事,看多了,我說真的。

對於你說的一切,我不懂你的用意。

但是,你很過分。

不論是對你的家庭,或是被你欺騙的所有人。

不要跟汪怡君說。最告誡大家的話。我其實一直都知道。

從高一到現在,你說的謊言我一直都清清楚楚。但我沒想過拆穿你這件事,因為你不值得我花心力做這些事,我有我自己認定的範圍,可能很多人都在這裡面,但很抱歉,或許很久以前有你,但現在的你和未來的你,永遠不會列入範圍。

我可以陪你繼續演,我可以跟你玩,如果這些是你想要的。

別人為你流的淚,心裡的痛和擔心,你以為你有多好可以得到這些。

 

我不是好人,在我到現在的求學生涯,我有過很荒唐的日子,經歷太多,我曾經主導排擠過別人,看見他被欺負,我也很壞心的覺得快樂。我也被別人排擠過,所以之後才會懂得弱勢的心態。

我不會想把我的高中生活搞濫,但是你的所作所為,是降低了所有人的生活水準,你不值得。

我討厭在捲入戰火裡,曾經上過太多次戰場,曉得那些傷痛和心碎是有多麼累人,但給我許多經驗。

我不埋怨過去,我曾經恨四死幾為什麼要承受這些,但現在,我甚至真心感激那些傷害過我,或是我傷害過的人。

 

 

最後只想告訴你,不要把每個人都當成白吃,我就不是,只是一直在你面前裝做白吃的樣子。演戲每個人都會,我自認我到現在在你面前演的都還不錯,你在我面前,和別人口中,演出多少虛偽,我很清楚。

我想說的就是這樣。

你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我知道你已經沒辦法回頭了,所以你就繼續圓你的謊,演你的戲,我不會阻止你。

時間越久,你必須承受自己所欺騙人,傷害人所有的代價。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發現的。

 

上一篇:小鳥

下一篇:正解

鈴=3= 2010-03-13 20:28:22

屌爆了!

沉默 2010-03-08 23:16:50

ㄟ?路過~
說的好阿!!

笨魚阿!! 2010-03-08 23:08:25

他真的很屌耶!!!

他還真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