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3:03:44汪汪

循環

現在很煩。

跟我爸本來就跟我不合我知道,什麼叫我一回家就知道上網,阿你一回家還不是就只會吃喝拉撒,加上做你那推用金磚推出來的模型。

你是知道我這一整天做了什麼,憑什麼那樣說我。你以為你是誰,很了不起!?

我做了多少努力在你眼裡看見的全是屎,你只知道你要想辦法在我輩子身上把我花了你多少錢,想盡辦法回收。

因為是你女兒,所以太了解你在想什麼。噁心透頂。

你對我除了罵和禁我足,對我的人生到底有何貢獻?

我有必要為你貢獻?

 

----------------------------------------------------------------------------------------------------------

我的低潮一直都處於一種循環的狀態,像大姨媽那樣,只是它是一個月一次。而我的低潮大約2個月來一次這樣。

應為一直習慣這樣的事情重複發生,所以對它再次出現我也不意外,只是有點厭煩。

 

----------------------------------------------------------------------------------------------------------

 

相信的事情就別再動搖。這大概是我今天聽過最悅耳的話。

但是不動搖做不到,還需要很努力呀!

----------------------------------------------------------------------------------------------------------

 

結論:今天本來很開心,回到家後就低潮了

原因:該死的人

上一篇:2 / 2

下一篇: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