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3:54:25汪汪

心裡的結我打不開

好累好累這樣,很需要一種被聆聽被懂的感覺,什麼那些原本我相信的,似乎都錯了。錯得離譜。

想要有一個朋友,不要太懂我的朋友,陪著我。不想面對這種事情還被別人看透。所以很自私的逃避這樣。

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好像有,可是我該如何開口,不想一個知道我過去的人來評論這件事,所以很很自私的逃避,希望有個不認識以前我的人,陪在身邊。

狠狠的,刺痛的,撕裂。

原有的相信。

 

心理的結我打不開。需要別人,我救不了我自己,那種淪陷的感覺有浮現上來,什麼時候笑開始僵了,都假掉了。可以來救我嘛?我自己爬不出來,用一支手拉我,似乎是這樣就夠了。但誰能做,誰能這樣。

所以我自私,想到你。

所以我自私,想找你。

所以我自私,想挽回你。

所以我自私,想要你陪我。

所以我自私,想要我們不要這樣。

所以我自私,想再要求你。

所以我自私,只會在深陷時想念你。

所以我自私,很自私。

 

 

但你這次會怎麼選擇,我們的關係,利用,互相。

 

我發現我害怕。

所以我又自私,我什麼都沒做。

 

先再讓我逃避一下子,太多事情想不到面對的態度。

接踵而來的。

在我把勇氣累積夠時,我就會放開了

不再拘泥心裡的結

 

但是現在我打不開。

 

 

 

什麼都別問,不管是誰我都不想說,或許是礙於自尊,礙於面子

我只想像現在這樣,再讓我繼續逃避這樣。

 

 

 

 

 

我好累

上一篇:美麗

下一篇:想念的深刻

香菇 2009-07-26 19:29:45

怡貓
我可以陪你喔
我可以給你靠
你不需要有任何負擔

浣熊 = ] 2009-07-21 17:54:38

怡君的文章好深奧XD

這種文章好久沒看到了呢XD

511好玩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