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8:22:29汪汪

暫時脫離

一切真的都只是暫時

考試暫時停了下來,忙碌突然暫時下來

剛段考完,很多事都暫時脫離了,原本面對的,又可以開始逃避,我又開始逃避了

好吧!我對成績真的沒有任何感覺,就算今天因為畫錯答案卡而拿零分的我,我想我只會笑一笑,然後在叮嚀自己下次自己不要再犯這種錯,然後就沒了。

如果懂我的人,就真的會知道。其實從以前我就很不能了解,為麼要因為考不好而哭或是心情不好。

真的不了解。

我是個超級天兵,遇到考試這種大事,偏偏都不把腦袋帶去學校,放在家裡發爛,所以考不好,是我自作孽

考不好正常啦!平常念書都沒念進去,三不五時就在恍神,考的好有鬼!

還有很多科目是考前一天才看的= =

平常不認真,害到自己,不過我看得很開辣

 

成績算什麼,我是那種考試前會一直擔心自己考不好,考後看到爛成績也無所謂的人!

酷吧!我想沒有幾個人了解這種感覺

 

 

 

 

不過這種個性我的朋友都說〝真好,樂天的傢伙

這個性爛透了= =

我超級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難道成績出來完全不在意,這是好事?

考不好,成績表現出來,不就是要我警惕自己      好吧!完全沒用

 

 

我想要改,把這種不在乎的個性改掉

上一篇:所謂嘴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