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7:16:15× 小 明:D

× 在乎   ] ] 〃






           在乎你們一舉一動
           想到你們 
           眼淚又不禁在眼框打轉著

           明天你們就要回來 但也要回去
           好多捨不得 怎麼開口說
           多麼希望那是永遠的停留
           我捨不得你們走

           那天聽說你在哭
           我已為你被欺負
           打去問你 你叫我不要哭
           聽到這句話更欣慰
           明明在受苦的是你
           可是你一直安慰我
           我很捨不得
           看你們受苦
           我知道你們壓力很大
         
           你說你們變壞
           明天 就讓我好好看看你們
           明天 我一定要陪你們去車站
           看著你們上車跟我說掰掰
           我真的很捨不得
           
           你們在那裡
           過的好不好 你們8點30下班
           跑去往咖 為了就是跟我們聊天
           你們已經很累了 不要再把身體弄壞了
           懂嘛

           真的好想你們噢!

           明天 明天我一定不要睡太晚
           因為我要跟你們趴趴走一整天
           我要看著你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