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2:51:05

亂打一通

今天一大早四點多
江昊文就傳簡訊來吵我
我好不容易在一點多入睡
現在害我只睡到三小時左右= =
結果我一直記仇到現在

快要基測我居然都沒有更想讀書的感覺
還四個女人翹課去打籃球玩遊戲很蠢
每天打架好好玩 我只能說胃芋舔上輩子一定是綠巨人皓克
她力氣大到不是我在說= =

鄭宇翔最近也變很騷
一直狂放電 說要電爆我 我說真的很不電欸哈哈
她整個人很像吃性奮丸一樣

我們今天中午午餐吃麵
剩下要拿去倒的麵
高屎居然把我整隻手放進去裡面
還一直用油 紅羅蔔 麵 黑胡椒 拼命 搓 揉 我 的 手~~
超油的很噁 我就把麵丟到她臉上=))=))=))

之後我去洗手 她還拿花圃裡的泥土一直搓我
幹衣服都被沾到黑色 被罵野孩子哈

然後 怎麼一下要唱歌一下要看電影一下要去吃火鍋一下爬山打籃球
哈哈那麼多到底是要哪個 我現在沒錢欸沒錢 只剩十二元




這隻騷狗是上禮拜六養的
咧咧咧魏毓瑱沒有 要等基測完才有哈哈哈哈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