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16:31

姜禹安的悲歡離合

喇叭芳的英文課上到一半
震動聲響起 是小安的簡訊
她考完試來學校找我們
我還很怕她又再次被擋在門外
聽說她進明德這條路走得很坎坷
遇到教官又找不到班導

下課鐘一打 看到她在門口
我馬上衝過去找她
結果她第一眼看到的
是我擦護脣膏擦到一半的狼狽樣跑去
她馬上大笑 哈哈奇怪欸是多好笑阿
給她久違的第一眼印象 失敗了失敗

大家團團圍住她
像極了一堆觀光團在看保育類動物似
哈哈我說妳真的有長高嗎
我怎麼看都還像一四四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上課不能幹麻
只能留著跟我們一起上

上到一半劉怡姍拿一堆跟我換來的一塊錢
一直炫燿說她多有錢
我拿出口袋的兩千跟她比
她怎麼翻包包還是只有一千二 哈哈哈哈

過了幾分鐘 沒想到她不罷休
就這樣不知道哪湊出來的兩百萬
怎麼這麼蠢阿這女人哈哈哈哈



到接近晚上 我陪性姜的去等車
她媽的她有夠有錢 坐計程車
還跟我炫燿說:沒關西老娘有錢
一路上兩台還三台的空計程車
明明小安都招手了 他們卻沒停
就說了妳還是一四四嘛 難怪他們沒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妳招到的那台 是因為離很近

好啦 不要看我這樣一直鐺你
其實我心理多麼不捨阿=(
好久沒看到妳 妳在多好
我好想妳哦小賤賤 >//3//<

我告訴妳 一定要抽一天出來陪我們
然後有空就要常來 我們都會想妳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妳這張是顏面失調哦=))=))

送上魏美女的鼻孔當禮物給妳[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