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48:32

快笑死

昨天回家的時候
明明還有看到我的畢業照
可是沒多久 居然就看不到了
我整個超著急 桌子都扳開
還趴到地板 一直找 都找不到
即時通到處找人哭訴

怎麼辦怎麼辦我的畢業照不見了



到剛剛晚上 我爸回家
就大叫
廖維盈 妳把你照片放冰箱幹嘛

我還疑惑到底是什麼
結果我的畢業照居然被我爸從冷凍庫找到
我大叫說
怎麼在那!!! 害我昨天找好久

我爸也一直笑
幹我快笑死
怎麼有人把畢業照丟到冷凍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