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28:28

謝謝妳的精液

上午在我媽那幫忙帶小孩
一點多接到阿姍電話就馬上出門等車
結果到車站看 要兩點半才會有車
我就坐在那邊一直等 等了半小時多

噴精家在哪 我都還搞不清楚
她說有什麼橋 有什麼招牌
我看都看不到 哈哈哈哈
坐到一半就快打電話給噴精

我跟她說我在哪
靠北她居然跟我說超過了
而且還超過很多
她說她家300多號
我一看別人家門牌號1000多欸挖耖

我就往回 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超久 我想說 應該快到了
結果又看了一次 還在700多而已
我腳都快爛掉了
還錯過一台公車兩台計程車

一路上打給噴精
我一直罵她
幹拎娘李佩津哦
煩欸 我什麼都沒看到
吼 這什麼東西都沒有阿

她聽到一直笑
我罵越兇 她笑越大聲
有沒有很靠北這女人
李佩津妳噴精哩北七

沒想到奇蹟出現哈哈哈
一台幼稚園的娃娃車
居然停下來說
妹妹妳要去哪 上車我載妳
哦我好感恩她哦-/-

一到噴精家
舔雞姍都一直尖叫哈哈哈
我還自己要求要她們歡迎我

嗯後來五四三我跳過
就反正幾個人自嗨

噴精家好大好有氣氛
設備超好的哈哈哈
性好沒去好樂迪還要花錢
她們家的東西還比較好吃

晚上就幾個一起去等車
然後一天結束了 哈哈
謝謝妳的招待!!!!!!!!!!!!!!
其實沒什麼重點啦看看就算了


哦還有
琳錚
好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