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9:22:49大隻熊

7/8 不怕死的北宜之行!

圖:宜蘭37KM...


今天決定殺北宜了...
當作小黑的生日禮物好了XD

雖然昨天有人警告過我...
但是...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

對不起
我還是衝了...


一起床
已經8點多了
整理一下
吃完早餐
9點整出發
一路慢慢騎
都沒遇到重機...
天氣這麼好耶?是怎樣?
算了
慢慢騎阿騎
騎到106入口
休息一下
買了一罐RED BULL喝
上車 發動!
平常是左轉上106

今天又轉走106乙
幹...路況真糟一堆人孔蓋 三小阿...

還好過石碇之後進入真正的北宜
路況真是好...
難怪人家說這邊是重車天堂
真是一點都沒錯
車子少.路況佳
殺彎.RV都好

一路上60KM的速度慢慢騎
畢竟在北宜"啪嚓"是很好笑的...最後一家機車店在石碇下一家要到宜蘭才有...

慢慢龜
遇到對象的重機還會跟我打招呼
搞的我好害羞XD

到了北宜公路最高點
聽說那邊有家茶葉蛋很好吃
一下車
一看....阿?沒開????

在仔細一看
搬家了...
搬下北宜
因為原來的店太小而且不好停車
記下地址之後
上個廁所
在出發
接下來的路就是傳說中的九彎十八拐

嗯...
還好嘛...慢慢騎
........................................

哇!....好漂亮....好漂亮的風景阿

廣大的蘭陽平原還有那一顆龜山島
真的好漂亮....
現在坐在這邊打報台 那美景還彷彿在我眼前


這樣慢慢騎下山
看到7-11
真的有股親切感XD
一看
哇靠一堆重車
MOTO GP上的五大廠都有耶...
壓馬哈.豬腳提.輸輸去.轟呆.咖哇撒去
(YAMAHA.DUCATI.SUZUKI.HONDA.KAWASAKI)
而且都是公升級...
旁邊也有一堆速可達...
我一騎過去...好像嚇到人家
裝備太多XD
不過騎個150嘛XDD
捎做休息之後
往最重要的目標出發
全台灣最後一家"香雞城"(聽說啦)

在宜蘭東門夜市旁邊
靠北
我是住宜蘭喔
東門夜市在哪啦
一路騎阿騎
有條杯家(警察局)
進去問一下好了
一進去...
我安全帽應該要脫的...
警察說:你幹麻!

我:....我...問路

警察"喔~~~

我根本忘記路名了
問條杯有沒有地圖能借我看
沒想到他用電腦開了UrMap給我看耶(沒想到條杯也很先進XD)
道過謝後出發
過兩個路口就是了...靠北= ="

停好車
脫掉安全帽
有三個男的向我走過來...(不會吧...)
請問香雞城在哪?
我:?....在那邊手指個馬路左邊...大大的香雞城三個字
那三個男的臉"囧"XD
當我走到店門口
看到香雞城三個字
我那熱血的男兒淚差點滴下來
就是它...我想它想了10年阿
進去後
好落寞的感覺...
以前也是全國最大的速食店現在剩下...
點了一個烤雞腿+一杯大可樂
過了一下
店員幫我送過來...
也難怪
全店只有三桌在吃
總共也才9個人(包括店員2名...)
戴上塑膠手套...拿起雞腿...

靠北!好燙.........

以我打奶泡的經驗...嗯...那隻雞腿大概有55~60度
嗯...等手適應溫度後
咬了一口
我那熱血的男兒淚在眼框中打轉阿!!!!!!!

就是這個滋味!!!!!!!!!!!!!!!!!!!!!!!!!!!!!!!!!!!!!!!!!!!!!
十年了
十年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烤雞腿了(美味便當的算啥...)
一咬下去那QQ又脆脆的皮(沒錯!QQ又脆脆的皮!)
那"潑飛特"的醬汁加上那多汁的雞肉(多汁到從嘴角留下來滴到托盤)

不到一分鐘
我吃完了...
我呆呆的坐在那邊回味....
等我清醒
我已經外帶兩隻全雞了....
又這樣一路騎到傳說中好吃的北宜茶葉蛋
地點就在北宜公路路口左手邊
一進去我嚇到了...
好多人
已經一點半了...
趕快外帶一桶趕快走人
就這樣一路胚
到了106路口
休息一下
看了時間
才兩點半...

還早嘛...
就又胚了一下106
一路上一堆要騎車去福隆的正咩= =
我就跟在那堆車後面
要超又不超的...我好賤XD
到了十份就折返了...
趕快回家吃香雞城
結束掉精采的北宜之行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廣大的蘭陽平原
龜山島
傳說中好吃的茶葉蛋
搬家了
香雞城...
熟悉的標誌...
歷經風雨的雞XD
不知道為啥就是很想笑XD
超好吃的雞腿...

地址:宜蘭市聖後街7號
電話:(03)9360319



報告完畢

上一篇:6/25

下一篇:後輪平了...

給我好運氣(胖子恰) 2007-07-15 03:35:00

有彭掐掐ㄟ

版主回應
它眼睛也好小喔XD 2007-07-17 17:52:51
aery 2007-07-10 11:46:30

真的阿?!
香雞城,好久沒吃了......
我ㄚ罵的家鄉也在那,小時候也常去,我最害怕的就是北宜了..囧
因為我每去必吐,吐到翻兩番....

不過你跟警察對話的那時候真的很好笑耶!!! >3<

版主回應
騎車就不會吐了XD 2007-07-13 00: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