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8:33:19白雲

文化新村舊的回憶、新的聯結

這是哪家人的照片?
右二那個人,大家應該認識他, 只是經過了二十幾年, 他已經五十歲了。
他就是網路文化新村首任村長吳長榮,嘉義市文化路12巷18號吳謀良的次子, 最近的五十歲生日家庭照片。
右邊是我賢淑的太太莊鼎儀(澎湖人 我服兵役時追到的),
左邊是我的寶貝女兒吳佩芝(景美女中高二)像我小時候吧,
左後身高182公分的帥哥, 是兒子吳守淳(銘傳大學財金系三年級)。
時間真的好快,大家對長榮的印象, 或許還停留在那個愛打架,經常被吳媽媽用繩子綁在對門鍾奶奶鐵窗上挨打的小頑皮吧!
幾十年的光陰飛逝,小頑皮都已經從軍中上校退休了, 變成一個浪子回頭的天主教徒,承繼了母親的宗教信仰,為天主喜樂的服務著。
感謝天主保佑我的家人平安,也感謝天主讓我能夠為文化新村盡點心力,
更請求天主 幫助我實現 聯結文化新村的回憶和傳承兒時情感的願望!
嘉義文化新村的實體雖將消失 但是兒時那份歡笑或是眼淚的記憶深處,永遠是我們生命中 無法磨滅的珍寶和喜悅 !
首任村長自我簡介《吳長榮,44.06.13生於嘉義市文化新村,現定居台北天母。具有服務村民及聯繫村民之熱情,是位人文關懷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