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1:19:48aris

相依為命

行動電話關掉鈴響,一切透露著詭異...

 

23:45PM 又是一句「我要出去!」,然後我.....又再等門........

原本以為等門只是一種習慣,然後變成積習難改罷了!

可 我還在流淚....

原來那並不是習慣,而是相依為命....

可  他知道嗎?

那不重要!

 

爲何珍惜他還在身邊的時光?

因為知道當我走出這個家的大門便不會再回頭....

因為即便有機會再走進這個地方,也只是普通朋友罷了....

 

很多人說過,鬼並不可怕,人才可怕!

是的....無形的真的可怕,但"人"卻是真的比較可怕!

尤其每天睡在選擇活得像鬼的他的身旁....

 

好像應該承認失敗,承認渡不了他....

是該承認自身難保的處境!

 

可能喝了點酒,差點壓抑不住我的瘋狂尖叫!

可能喝了點酒,差點控制不了我的大聲咆哮!

 

耳邊一直響起「一念之差」、「一念之差」.....瀕臨崩潰......

突然....覺得好像該到彰基精神科報到,或許可以買到片刻的安寧....

讓我再想想....       讓我再想想....

 

心裡依舊殘留著母親的擔心口吻....

但我卻說不出....

媽...我雖然不快樂,卻也沒有不快樂....

妳這樣的欲言又止....會讓我更難過.....請別擔心我.....

我很好,真的!

 

其實女人並不難懂,當你自己人時,她會竭盡所能的挺你、保護你....

但當她不愛你或心冷時,卻又那麼的「鐵石心腸般的無情」!

這便是女人!那一天 也會來到.....沒關係的!

 

我.....為何起了"恨意".....一定是因為喝了點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