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2:35:04胡桃鉗泰迪

改變....

如你所願
我的感情觀瞬間成熟
成了姊妹們的顧問

異常的理性成了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少了許多感性的想法,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不會再像從前帶給大家困擾

感情的事
只要不是自己變心,就無關誰對誰錯
而只是兩人在不對的時間點擦身而過


我的記憶,從那天起越來越差
會不自主的忘掉一切不想記的東西
誇張的有時連上一秒才說過的東西也可以忘...(傻笑)

也許只為了讓自己過好些

已經記不起當年堅持什麼
或為了什麼而感動
只知道這段感情曾經重要過
只知道突然想起還是會哭
但是到底是為了什麼
也許就快完全遺忘ㄌ....


當初以為我會失魂的再也不想站起來
但我還是正常的吃飯、正常的交朋友、正常的生活

原來感情再怎麼愛,還是自私的

上一篇:認清.....

下一篇:朋友們